今年最意外的幾件事
一是我真的有了自己的房子
二是沒想到一向健康的我竟然會生了一場重病
第三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世倫竟然閃電給我結婚了!,哈哈哈

阿倫從高中至今二十多年
就一直有四個最要好的死黨哥們
前面已經有兩位結婚生子(一個是兩個男生,另一個是兩個女生,哈哈,剛好可以指腹為婚呢~)
本來想說我應該是第三個結婚成家的(明年初)
沒想到好友世倫無欲警的就告訴我他要結婚了~~~
當初阿倫心裡還想
嘿嘿,結婚我總算不是最後一名...沒想到...我還是最後一名....

下面的話送給我的死黨世倫:

死痞子,沒想到高中至今一向動作慢吞吞的你
結婚竟然是如此快速????
真是服了你

不過很開心,你也成家了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大家的人生都進入了另一個新階段

不管過了多少年
我們的友誼一樣會是那麼的好~
我想以後難得聚會的幾個兄弟
再見面應該是進階成家庭聚會了,哈哈

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
深夜約出來打撞球唱歌打牌鬼混~
不過,這不表示我們也都真的長大了嗎?

祝福你們~世倫
一定要很幸福美滿幽~~

同樣也是"倫"的肥子阿倫






世倫與佳穎的婚紗照~真是郎才女貌





不過第一次看到死黨這麼盛裝打扮....有點不習慣,挖哈哈哈




高三那年在教室與世倫合照...真土...的兩個人





這就是阿倫高中至今最好的死黨...
如今都成家立業生小孩了....

我看我得加把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