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實際工作性質與當初面試所認知的有很大的差異,加上老爸身體不適需要照顧...於是阿倫把工作辭了(這部分我會再寫一篇跟大家說明)

打算在家休息一個月,一方面看看以往沒時間看的書,以及再多學習些想學的技能(3d軟體;maya.3ds..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摸了,十年前我的3d動畫作品還得過獎呢...後來的工作性質比較偏向發想與管理..所以真的好久沒碰了..趁這段期間找回感覺)

但最重要的還是瘦身...

上個月阿倫曾經肥到115公斤...整個人像充了氣的氣球..而且說來不誇張...上廁所時還真的看不到自己的...
準備要結婚的女友很嚴正的告訴我,再這樣肥下去就不嫁了..

於是開始我的瘦身大作戰
目前效果還不錯,三個禮拜瘦了8公斤

我的作法是每天固定在社區的健身房運動一個小時(騎腳踏車,跑步,不休息)
因為有量度表,所以我固定每天要消耗650大卡

接著早餐固定一杯黑咖啡外加燕麥配牛奶<---已經吃到怕了...
中午正常吃
晚餐吃比較少
宵夜是絕對禁止...

已經有三個禮拜沒吃過自己最愛的油炸食品...
但看著自己越來越小的肚子~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重點是...

我要結婚!

所以繼續努力下去,希望在找到下個工作前可以恢復到90公斤的水準~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