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別誤會囉~阿倫可不是改行作網拍
而是搬進新家快一年
有些買房子的朋友鄰居
會來詢問阿倫用哪些電視?冰箱?洗衣機?跟冷氣?
我通常回答他們
電視的話,因為第四台畫質就是那個樣子,用一萬跟十萬的電視看是沒啥差別的
所以如果只是要看第四台,便宜至上~
如果有要看HD影片的,那就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冰箱的話,台灣各家牌子其實都作的不差
原則就是選變頻的就是了

至於冷氣,....阿倫作足了一個多月的功課
比較功率,比較房間格局
最後買了一台一對四加上一個一對一的
也選擇了日立變頻的,目前用起來還不差


不過這些電器,讓我最印象深刻,喜歡跟詢問的朋友推薦的就是阿倫家裡的國際牌NA-V130
斜滾筒洗衣機


之前在選擇洗衣機時,上了很多3c網站與論壇
大家評價都不差

不過有好幾位網友評論這台,共同點都是

買回家後,你一定會常常好奇的蹲在洗衣機前看

就是這句話,讓好奇寶寶的水瓶座的阿倫
就決定買了....
果然...

機器剛搬回來,我跟奇奇還真的常常蹲在洗衣機前看他洗....
只是覺得這些工程師太厲害了

這麼一點點的水....真的能洗乾淨嗎?????

果然洗得很乾淨

所以之後有鄰居來串門有提到想換洗衣機時
我都會帶他們到陽台看看這台神奇的洗衣機(對我而言真的很神奇..以前的觀念是,水要多才洗得乾淨...)
 現在一點點的水就足夠應付家裡所有的衣服了
甚至連被單,棉被,我都拿來實驗過了(這台也有烘乾功能)

我覺得對老人小孩來說
這台洗衣機的操作也夠簡單了
我八十多的老爸
我就教他三分鐘
他也會自己洗衣服了...

(打開電源,衣服丟進去,按啟動...就這樣搞定)

基本上優點跟廣告說的都差不多
不過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烘衣服有些久
有時候要花兩三個小時,而且來不及後悔,大概是設計機器時,怕燙傷用戶
所以只要按烘乾,到一定溫度後..門是無論如何都打不開的(有一次我就是想插花烘別的衣服..沒辦法開,只好等下一批了)

其他的部分,對我來說
真的很方便也很滿意

而且還挺省電省水的
特別是水量的部分
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理我把網路的廣告貼過來
大家參考一下吧

ps:當初我找電器行買(去年八月) 35000 nt,現在賣多少就不知道了
純分享,不用留言問我哪裡買的囉~

我要來去洗衣服了~哈




擺在我家的v130



面版挺一目了然的,用到的就是電源跟啟動這兩個按鈕,其他的幾乎用不到



可以選擇放洗衣粉,洗衣精跟柔衣精,很方便



看到沒?幾乎沒用多少水就在啪啦啪啦洗了~~~






便利No.1
首創斜取式滾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輕鬆使用好拿放。
好找夜視燈
業界首創洗衣槽夜視燈設計。貼心設計照亮滾筒,衣服不遺留槽內,即使襪子也能輕鬆找到。
‧人性化操作面板
直列式一體成型面板,符合使用習慣,精緻好操作。

洗淨力No.1
沖刷式超微米泡沫洗淨+噴射式循環水流,衣物徹底洗淨。
高濃度超微米泡沫滲透
24倍高濃度超微米泡沫均勻快速滲透衣物纖維。
沖刷式注水浸潤滲透
以沖刷式噴射注水,迅速濕潤衣物,超微米泡沫強力滲透。
三角椎形羽狀葉片循環拍打
滾筒內3處三角錐形羽翼,使洗劑迴旋拍打衣物。
‧三角椎形羽狀葉片
在滾動拍打衣物時配合沖刷式超微米泡沫洗衣,洗淨力大提升。

省水No.1
斜取式滾筒設計,省水效果高達50%

效率No.1
‧烘衣快!穿上健康真舒服
衣物在寬敞滾筒內由三角椎形羽狀葉片拍打,加上大風量溫風乾燥,讓衣物比自然曝曬後更加蓬鬆柔軟。

靜音No.1
變頻直驅馬達,洗衣超安靜在一般安靜的公園裡,環境聲音約有40分貝。斜取式滾筒洗衣運轉時,卻只會產生34分貝的聲響,正因為「變頻直驅馬達」的運轉完美順暢,不會產生很大的機械聲;並採用能有效率吸收震動的懸吊式裝置、震動感測器等,有效抑制震動和運轉聲響,即使深夜洗衣也不怕吵到鄰居。


●●●產品特色●●●
(1) 大容量洗衣13公斤、烘衣8公斤
(2) 洗脫烘一次完成
(3) 沖刷式超微米泡沫洗淨
(4) 噴射式循環水流
(5) 沖刷式注水浸潤滲透
(6) 好找夜視燈
(7) 不鏽鋼內槽
(8) 三角椎形羽狀葉片循環拍打
(9) 兒童安全裝置
(10) 高級衣水洗行程
(11) 槽洗淨行程
(12) 排水棉屑濾網
(13) 水平儀裝置
(14) 控制方式:FUZZY
(15) 自動檢知:布量檢知、水位檢知、洗劑量指示、溫度檢知
(16) 行程選擇:8
(17) 水位調整:5
(18) 預約時間
(19) 靜音式排水閥:GEAR MOTOR
(20) 靜音底座
(21) 調整腳旋鈕
(22) 變頻式靜音馬達
(23) 本體材質:合金鋼板
(24) 柔軟精投入裝置
(25) 漂白劑投入裝置
(26) 外觀尺寸(不含給、排水管):寬670×深825×高1010(mm)
(27) 顏色:象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