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有多長的時間?
可以打場對日抗戰?
可以當兩任總統?
可以讓小孩從出生到念小二?
對阿倫而言..在雅虎卡通的創作就要在八月一號劃下休止符了.
前兩天接到雅虎的通知時,心情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熟悉阿倫創作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
關於在雅虎卡通上的創作,也因為兩年前小六子的過世,阿倫也停下筆而專心在網誌上創作了
當初發表的初衷就是想藉著卡通來呈現我與小六子的生活點滴
如今小六不在了,雖然還有奇奇..但是我想就這樣留著這些作品來紀念小六吧...

回顧了這八年來的快三百篇卡通作品

許多點滴回憶就這麼浮起
從這個專欄獲得最多的應該就是認識了許許多多的讀者與貴人吧~(現在的msn名單上的朋友..大概有3/4是讀者..後來變成朋友)

ps:現在的未婚妻也是因為看了我的作品,還曾在五六年前寫過信給我,但當時我跟本沒看到也沒印象呢~緣分是不是很有趣呢?

同時這個卡通專欄也是自己很好的心情出口,記得在北京創業的那段艱苦日子..畫專欄實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收到通知後,決定把自己許久沒用的ftp打開,把所有作品原始檔存放好,
我會在網誌上開個分類,把這上百的作品重新放上,
一來可以充實網誌,
二來也是個很好的紀念

這八年來感謝這麼多讀者的鼓勵與支持
也算是劃下挺完美沒遺憾的休止符了.

也謝謝雅虎給阿倫舞台,創作了整整八年的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