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找工作不順..確實影響到心情

不過,沒想到支撐自己最大的力量,竟然是家裡的奇奇.....

前幾天,再度因為工作的不順,一個人悶在房間沈思著..其實心情真的很糟

沒想到突然聽到奇奇對我汪汪叫了兩聲....

我以為出了什麼事....沒想到.....

 

my god....

 

他就在我面前翻身過去

露出白白胖胖的肚子,要我摸摸他.....

真的又感動又好笑..因為以前還得要我半強迫的推他

他才會乖乖把肚子露出來讓我玩...

這次這麼自動...我在想...也許是奇奇不會說話

能想到安慰我的方式大概就是這個吧...唉...

 

奇奇,爸爸答應你,不會灰心,即便大環境再差

但是你最清楚,爸爸是有實力在的,只是時機還沒到

放心啦...前一陣子很沮喪的跟你開玩笑說,已經養不起你準備把你賣了的事是逗你的啦~

你這麼挺爸爸,爸爸不會讓你失望的~

加油~~~爸爸愛你

 

 

 

 

 

 

 

 

 

這就是所有事情的經過...你們說..我能不好好愛他嗎?

 

 

 

"爸爸...加油~~~奇奇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