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總算有工作機會

而且是一直希望重回的遊戲產業

跟他們高層與董事長相談甚歡

我還記得光是面試就花了快三個小時

 

最後他們決定讓我負責產品規劃與台灣研發團隊的建立

產品規劃是當時董事長說韓國倒了很多家遊戲公司

可以下手便宜的買,再把公司的技術轉移到台灣

不用再看韓國人的臉色,想借重我的經驗,幫忙評估一下遊戲與團隊

至於台灣研發團隊的建立

主要是想用阿倫在企畫方面的能力,把本來代理的三款遊戲作個改版,也協助剛建立的台灣研發團隊....

 

 

 

這些,都是阿倫能力所及的,也相信自己可以作得很好,一展身手...

 

 

公司在內湖...本來今天早上還很高興的騎機車從板橋到內湖

想估一下時間,看看未來上班該走哪條路線好..

 

沒想到下午就收到來信與電話

 

很想罵人的,但想想算了

 

對方公司的高層很不好意思的跟我道歉,說是昨晚董事長開會決定的

因為財務有點狀況,搞不好可能還要裁員呢...

 

是幸是不幸?

 

只差三天就要上班了...沒想到還是碰到這樣的事情,也不禁讓我想起之前在上海的遭遇

我想我可以體會當時被擺道的上海同事的心情(當時也是我面試同仁,沒想到對方來上班的前一天,我就被公司召回回台灣了,而上海分公司也緊急收起來了...總之,對他只能說抱歉..)

而我當時的角色就同現在跟我道歉的高層一樣...(我也很難過,,,,所以本來想在電話理罵人...想想算了,也不是他能決定的..)

 

唉,這樣的景氣,這樣的公司

 

真是夠了.... 希望可以早日擺脫這樣的日子,看到幾天前他們寄來的報到通知....只能無言..(真有天堂與地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