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各位別誤會囉~

 

雖然我很熱衷政治,但是我不會把政治帶進漫畫裡~

推出專欄的快九年時光,也沒破戒過..畢竟很多年紀很小的朋友們也在看我的東西

不想污染了他們的想法(說真的...阿倫有別種畫風,以前也常發表政治漫畫,但可不是用阿倫的名義與畫風呢...嘻嘻)

也不想被貼標籤

創作的歸創作

今天的創作是很剛好的有感而發,就把最近新聞上最多的口號拿來用一下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奇奇讓我很生氣

他太黏人了...每次我要出門

他就會很不爽

先是亂叫,接著就是隨地大小便亂洩憤!!(他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很規律的在廁所裡大小便了..真乖)

屢試不爽,擺明了就是要跟我抗議...

講了好幾次了,就是不聽

 

今天下樓拿報紙,才離開十分鐘不到

一回來就抓到"現行犯"

他正在我臥室的門口大便

大概他也嚇到了吧..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回來,而且撞個正著..

於是一溜煙的往廁所裡跑

我也順勢的把廁所門關起來,在門外罵他(他很怕被關起來....)

突然想到,在門內的奇奇

如果會說話的話...

大概會舉起手來喊"私法迫害...還我狗權...你關的了我的身體,但關不了我的心.."

 

挖哈哈哈哈........

有看今天新聞的朋友們,大概就知道我在說啥了~~嘻嘻...

 

奇奇,我不會收押你,關你個五分鐘罵罵就好,

才不會像作奸犯科貪污的人,關你個幾十年呢~

 

 

ps:還好你的身體不是"紙糊"的,關你個五分鐘依舊活繃亂跳,活力十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