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jpg 

 

一年一度的資訊展又開始了~圖中是我們公司找來幫忙發遊戲產品的Show Girl妹妹(簡稱SG,左邊是小雨,右邊是薇薇安)

今天是第一天開幕,於是一大早就出門

站了一整天,覺得實在有點累..一方面今天很冷,二方面因為人很多,空氣不是那麼好...

我的任務就是陪著SG一起去送贈品給顧客

也因此看到了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也有機會與SG聊了一些他們工作上的甘苦

回家坐捷運的路上,就隨手畫下以下的幾張圖,這些都是今天在會場上看到SG的遭遇..也可以說是他們的血淚辛酸史吧..

 那麼開始幫她們訴說心聲囉~

 

001.jpg

這是早上在入口處看到的景象....今天因為寒流過境,所以真的很冷

但是廠商要求SG必須穿的很清涼(我們眼睛吃冰淇淋...但她們可是心在淌血)

也因此就看到一家科技公司在門發傳單的SG..邊微(苦)笑,邊打冷顫...唉..錢真難賺....

ps:她穿小可愛....短裙...真是可憐....

002.jpg

 

這是我親眼看到我家SG被騷擾的經過..

當妹妹正在很認真的發贈品,我則在旁邊整理贈品時

就看到一幅宅男打扮的小伙子,二話不說,抓著我家妹妹就要搞合照自拍

手還很自動的搭在我家SG的肩榜上

在旁邊看不下去的阿倫...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咳嗽了一聲,這傢伙才很識相的趕快離開..

我家SG用得救的眼神看著我跟我說

"這種事情常有..這種人真的很討厭!"

 

拍照可以..但一定要身體接觸嗎?這樣的行為其實已經觸法囉....但一般來說SG都把委屈吞下去

後來我知道這樣的人不少時...真的覺得這社會上變態還真的不少呢....

 

003.jpg

 

也有不用身體接觸騷擾,但卻搭訕逞口舌的拍照怪客...

今天也有這樣的怪胎,要求拍照,我家的SG也欣然同意

沒想到拍完後....這傢伙竟搭起訕來了

還一直誇妹妹"妳牙齒真白.."

挖哩咧...我想此時他沒注意到我家的SG的眼睛更白

於是我也出面瞪了那傢伙一眼..同樣的我的白眼也很白...

他看到後自討沒趣就趕快離開找下一位受害者了...

把妹也要看場合,SG正在工作更何況負責監看協助的我還站在旁邊呢..

真是白目的傢伙(我很樂意把我的電話給他,陪他聊天說髒話,哈哈)

 

004.jpg

 

還有一個怪伯伯...說要拍照...可是..

阿伯...你的相機怎麼放在肚臍的位置?阿那是要拍......????!!!!

這阿伯倒是手腳很快,閃光燈閃了三下就走人

走後我跟SG相視苦笑...

標準的色鬼阿伯!!!

 

005.jpg

 

最後則是已經散場後...隔壁公司的SG還是沒法下班

被十幾個拍照怪客包圍...感覺得出她已經累了一天,已經笑得很假很僵也只想早點收工

無奈....那個場合好像草原上被一群狼包圍的羔羊...可憐呀...錢真難賺..

ps:就看她被一直要求換姿勢裝可愛...奇怪了...何時開始規定SG一定得買帳?難道就不能不被強迫拍而到點收工嗎?

而這些拍照怪客,也不買人家的產品,也不拿文宣..是怎樣????

 

總之真的覺得SG挺可憐了...特別是這樣人多的展覽場合,也挺能感覺那種身不由己的無奈...

 

接下來介紹一些今天拍的照片....

除了我們自家的SG,我還真沒時間去一個一個拍別家的SG...哈,自家的SG我也只拍了兩張照片~

 

 

 

xx18.jpg 

 

這是中午休息時幫他們兩位拍的,因為我現在寫文章要用,明天再給他們網址,讓他們來看阿倫的這篇文章吧

 

xxx2.jpg 

 早上九點進場布置,難得沒什麼人,大家都很努力的準備著早上十點的開幕

xxx5.jpg 

這是我們公司的展場布置看板

 

xxx6.jpg 

 師傅正在幫我們做最後的布置

xxx7.jpg 

 我們公司的新產品,最近廣告常看的到呢,請大家多支持吧~~

xxx8.jpg 

 這是我們的收銀台

xxx9.jpg 

 這是公司另一片看板

xxx3.jpg 

 這是隔壁同行的展場設計,挺特別的,一個大蒸籠~

xxx4.jpg

 挺不錯的布置~看的出有花心思

xx11.jpg 

 我家的SG很努力的發贈品,今天發了一千多片光碟呢~~~

xx12.jpg 

 嘿嘿~這位先生大概不知道他被我反拍~當時就想著今天晚上寫文章一定要寫一下無奈的SG的心聲

xx13.jpg 

 結果...這位先生按下快門的同時...硬生生的被另一位先生擋住~也被我拍下來了~下次拍照請早吧~因為我們要收工了...

xx15.jpg 

 就是這位SG被我形容為狼群裡的小羔羊...感覺得出來她想早點收工...(當時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無奈大家一直要求她換pose...我們公司的同仁跟SG看到這情景都苦笑著...(特別是我家的 sg因為看了這位同行的遭遇告訴我..他們最痛恨的就是纏著妳不讓妳下班的拍照怪客們)

xx10.jpg 

這是so-net的代言寶寶,很可愛,但也很會跳舞,請看最後的影片..

寫到這裡,阿倫也要收工了,明天還是要去會場幫忙

所以有看到這篇的讀者,如果看到阿倫的話,別忘了打聲招呼喔

我跟我家的SG會固定在C棟入口發麻將光碟片(阿倫現在負責"搓麻將"這個遊戲產品)

別忘了來領喔~ 過兩天我會寫文章介紹這款遊戲的

各位晚安明天見~

xx16.jpg 

 

xx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