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01.jpg

就在前晚寫了篇SG的血淚史後

沒想到昨天在展場,就讓我對一些SG的印象大為打折扣

前天來的SG小雨(前一篇網誌照片左邊那位),真的很差勁!!!

約好了時間不來就算了,連電話也打不通

更慘的是前一天他把SG衣服帶回家,我們就算緊急找到代班的也沒衣服可穿

真是把我們公司的人氣壞了

後來怎麼打電話就是沒人接,我心想,不來沒關係,至少打個招呼

不然萬一是來這裡途中出事了還是怎樣..我們公司也是要負責任的

還好中午的時候,另一位同事把她的妹妹找來才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真是傷腦筋

這麼不敬業的SG,我想我們公司下次不會再找她了!

 

倒是昨天的SG,pon pon很受歡迎

甜甜的笑容,幫助我們發出不少的產品包~

有了這次的愉快合作經驗,我想有相關展覽

我們會很樂意繼續邀請她的

藉著阿倫的網誌來幫她打一下廣告吧~~

以下是她的無名相本

pon pon的相本

大家可以點去看看

真的很可愛很甜美的女生呢~~

ps:她已經死會囉,各位就純欣賞就好啦(不過她有個雙胞胎姐妹~下次找她們姊妹一起來參展好了,我想一定引人注目)

 

 

 

 

y002.jpg

 

與pon pon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