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jpg 

 

今天是阿倫的大姊生日..

只想對最敬愛的大姊說聲生日快樂...

沒有大姊,就沒有阿倫,這些年來她代替母親把我扶養長大,這樣說一點也不為過

 

前一陣子工作與老爸的問題,也多虧大姊伸出援手,讓我度過難關...

心中除了感激也有些不捨,本來準備退休的大姊,也因為我發生了這些事而延後退休..還是得天天看客人的臉色

真的很感激大姊(細節就請看下面2001年我所畫的卡通吧)

 

親愛的大姊,謝謝妳為我及這個家付出這麼多

弟弟只想跟你說

大姊,生日快樂~我也會很努力不讓你操心的...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