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2.jpg  

這些年來的創作與職場生涯,認識了非常非常多的人,有做餐飲的,有搞科技的,也有開飛機,甚至還有在中科院設計飛彈的....-__-}}

這些朋友們豐富了阿倫的生活,也讓阿倫大開眼界,獲得了非常多的知識與增廣見聞(才能反映在作品上呀~)

最近又結交了一位好朋友,她叫愛蜜莉

是目前為止我認識(是有交情的那種喔),畫畫功力超棒,也最有生意頭腦,很堅持努力認真的女生

(今天文章的圖都出自她手~很棒吧!)

前幾天她送阿倫一個自製的袋子

(因為我一直跟她說很喜歡這樣的東西,呵呵)

就興起了幫她的作品與網誌介紹的文章

首先是她的網誌:

愛蜜莉的小舖*專屬部落格!!~

 這個則是她出版的作品集

漫畫妙手同人

 

 

我想這十年來看過阿倫創作發表作品的老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少在自己文章推薦打廣告

因為看的人多,所以除非我自己認識的人或用過的東西

我是不會亂推薦打廣告的,因為弄不好可能會吃官司的呢~~~

今天,我卻很樂意向大家推薦我所認識的認真女生-愛蜜莉

她自己設計的各種好可愛的咚咚,以及她的創作

 

這邊引用一下她自己寫的自傳,阿倫就不來傷腦筋該如何來介紹這個認真的小女生了~

 

我是愛蜜莉,又叫愛霄懷,在同人畫界與耽美小說界闖盪,
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ˇ。!!

奇豆這裡有我寫的小說,也有我畫的同人作品,
不管是文字或圖像都是我竭盡心力完成的,
若能帶給大家歡樂與感動,愛蜜莉就太開心了。

先來說我的同人作品吧。
主力是一般向Q版人物,畢生目標是達到「Q死人不償命」的境界。
★近期代表作是花費半年完成的「漫畫家族撲克牌」系列商品,
包括撲克牌、手提袋、春聯組、資料夾、可愛搖扇等,
在奇豆創意生活館也有哦。ˇ。!!

而寫作呢?滿腦子奇思異想的我喜歡說故事,
一頭栽進耽美大海後就義無反顧地揮灑熱情了(笑)。
好習慣是創出各式各樣迷人可愛的帥哥,
壞習慣是狠狠欺負他們,垂個胡蘿蔔在他們面前搖啊搖,
哈,但愛蜜莉還是心太軟,也太有責任感(?)
說什麼也要給他們好好一個歸宿:
幸福的歸宿,狂野的歸宿,天地不容的歸宿……
希望大家看了能獲得最大的幸福感和心靈的解放!

★我的BL處女作是融合自身在同人打拼的經歷與美妙的BL戀曲,
第一部同人玩家愛情喜劇:「漫畫妙手同人郎」!!
鮮歡文化出版,有趣的故事、亮麗的彩封、唯美的插圖與可愛的四格漫~
在奇豆書籍館就有了,八折優待,請大家多多支持哦。ˇ。!!

看到大家的新留言是我每天每天最開心的事,也是創作的動力來源^^
★我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emily73423
★我的鮮耽美專欄: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23937
★我的鮮同人圖專欄: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36551
歡迎大家來這些地方泡茶聊天。ˇ。!!

 

 

不過有時看著她白天上班還要兼顧自己的事業

很好奇的問過她~這樣子吃的消嗎?

她很堅定的說:"阿倫,這不是兼差呢...而是興趣與理想,所以再忙,我也不覺得辛苦,你應該能體會這種心情,是吧?"

是呀....

我當然能深刻體會...不禁回想拋下一切跑去北京創業出書的往事...呵呵

 

給親愛的愛蜜莉,想鼓勵妳~因為我們都是愛畫畫創作的人

所以我清楚,能畫畫是很開心幸福的一件事

如果可以變成事業,那更是人生中難能可貴的機遇

看著妳這麼努力的兼顧理想與現實,做的又有聲有色...

我這個四十歲愛畫畫的老男人該汗顏了...突然回想...上一次我有這樣對創作的堅持力與夢想...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就好像現在的我,堅持在遊戲業裡,邊努力學習找回失落過去的五年光陰

另一方面,也希望有天我的創作可以有變成遊戲的一天,帶給大家歡樂~~呵呵

 

 

我們一起努力圓各自的夢吧!

妳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妳不單純會創作,阿倫還覺得妳很有生意頭腦呢~哈哈

加油!

以下介紹一下她的創作與產品囉~

 

這是已經絕版的撲克牌...我覺得好可惜,因為想跟她凹......卻殘念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麼可愛的牌,哈

 

Untitled-1.jpg

下面這個則是她出版的書的封面~~~喜歡這種畫風作品的讀者們可以去下訂喔~

bk.jpg

以下是她所創作的袋子...還有更多可以去她網誌上瞧瞧

 Untitled-3.jpg

 

Untitled-4.jpg

 

這個則是現在販賣中的扇子..真是有夠給她萌的啦!!!

Untitled-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