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713075717329[1].jpg 

今天早上看了新聞...心情很沈重

新聞連結如下:

警礙於法令不破車窗 活活悶死狗

現在流行虐狗? 活活被悶死轎車內(有圖慎入) 已找到車主

桃園中壢狗狗受困轎車 活活烤死

 

細節請大家看上面的連結

我想說的是...如果是我,我會打破玻璃窗,把狗救出來

即便要我賠償,那種爛車玻璃,了不起兩千塊

到時候吃官司,我相信法官一定也判無罪,如果這樣的車主敢告的話,我發動網路譴責也讓他受不了

失去小六子的痛苦,我至今想起仍然會覺得難過

沒想到有這樣的爛車主

還有爛警察

警察是這樣當的嗎?你們在警察學校第一堂課學的警察倫理與責任

學到哪裡去了?

怕事?怕事就不要來當警察!

我的爸爸是警察,我住在警察街(一條巷子全是警察)

從小看到大,學到的就是正義凜然

現在的警察素質...看了只能搖頭...

 

可憐的小雪貝比...也許對你來說是一種解脫

好好的去天堂找朋友吧...幫我向我的寶貝小六子打招呼

你要好好的喔..離開這個殘忍的世界與主人

也許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安排

 

保重..下面的文章都是當時小六走時寫的..看到今天的新聞,再想起小六..心理真是難過..

小六子走了....

 

遲了半年的卡通 

 

學習習慣沒有你 

 

小六~媽媽寫給你的網誌

 

給在天堂小六的一封信-寫在小六忌日前夕

小六的電視處女秀專訪~

我的天使小六..我們一定要再相聚喔~

 

要跟你說再見了..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