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jpg 

 
五年的時間有多長呢?
可以讓一個小嬰兒成長到可以上幼稚園小班
可以讓一個大學生多唸一年畢業<---me :p
可以繳1/4的房貸
....

扯不完了,
7/4是我們決定在一起的紀念日


兩千多個日子,數不清的喜怒哀樂,儘是滿滿的回憶


說好了回到我們最初約會的地點-北海岸
看看當時一起看的海景,喝著同樣地點賣的咖啡

景物依舊....但是...可沒人事全非喔 XD


現在心裡想的,對妳,只有滿滿的感恩與歉疚

感恩的是,在我人生最低潮失落的時候,是你的雙手撐住我,讓我無懼的面對這一切
歉疚的是,因為老爸生病的關係,答應要陪你到處走走的承諾卻因此打折扣

我會盡一切力量好好的照顧妳,疼惜妳

希望我們有一個又一個的五年

勇敢堅定的扶持彼此一起走下去

THANK YOU, MY DEAR

 

 

1.jpg 

最喜歡妳這樣靜靜的看著我....然後我會害怕的把騙妳的事情自己招認出來

 

2.jpg 

拍這張照片時...太陽其實很大...實在笑不出來

3.jpg 

我的臉真的太大了....

5.jpg 

原來我們走過的地方還真不少哩....開車開的我的腿快斷了

 IMG_2053.JPG

我的寶貝小黑...謝謝你,你帶著我們到處走走也辛苦了...原來你也陪了我六年了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射手老杜(不是星座XD
  • 阿倫恭喜...不過容我說一句...我們真的都老了XD...還有你老婆超正..好好珍惜
  • ^^謝謝啦~

    阿倫的漫畫日記 於 2010/07/10 22:04 回覆

  • 佳佳
  • 阿倫哥啊~~你終於更新網誌啦~~知道你工作忙這裡都快發霉了~~別忘了還有我們這些粉絲讀者
  • 會啦~這不就開始寫文章了嘛? :p

    阿倫的漫畫日記 於 2010/07/08 15:27 回覆

  • 訪客
  • 真榮幸耶

    你們的紀念日是我生日 :D

    以前好喜歡看你在奇摩卡通的動畫喔

    只是後來因為課業的關係

    不能常用電腦

    奇摩卡通撤掉我失落好久QQ

    幸好有找到這裡 :D

    繼續加油喔阿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