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9.JPG

今天回到家,收到了一個包裹...心中突然一陣悸動...當然是感動幸福的心情..

從來沒敗家敗過這麼貴的東西...仔細算了一下...

哇咧...價值好幾千萬呢TT

等下再來算給大家看...繼續看下去吧 XD

▼打開後,一個紅色的盒子映入眼簾▼

IMG_1441.JPG

 IMG_1440.JPG

 

▼再打開盒子..一個很精緻繡花絨布的袋子,還綁著緞帶結▼

  IMG_1442.JPG

 

IMG_1451.JPG

 

▼懷著誠惶誠恐的心情打開...▼

 IMG_1443.JPG

 

▼這不是像本喔!!!雖然很精緻,還有緞帶花..但還不致於價值數千萬吧??繼續看下去...▼

 IMG_1444.JPG

▼表皮還很細心的黏上珠珠...▼

IMG_1448.JPG

▼這緞帶玫瑰...真的好漂亮▼

 IMG_1445.JPG

 

▼噹噹噹~~~謎底揭曉...是特別上網找的手工結婚證書夾與證書...▼

 IMG_1446.JPG

 IMG_1447.JPG

▼內裡的四個角落也很精緻的縫製上緞帶花▼

IMG_1450.JPG

是的....阿倫已經跟另一半挑選好黃道吉日結婚了(正告諸親好友們..以後你們不會老是再聽到我回你們說"明年..明年結"這句塘塞的話了,哈)

開始算數..為何說上千萬最昂貴的敗家開箱文呢?

阿倫的房子...結婚後,是老婆的名字....

阿倫的幾個保險....結婚後,受益人也是老婆的名字.....

這些是有價的...無價的還有一份至老不渝的承諾,不離不棄,扶持到底...

 

這份證書代表的有形無形價值就在此...是不是很昂貴呢?

至於為何挑選手工的結婚證書與書夾...是因為阿倫本來是從戶政事務所下載檔案印出來....

IMG_1454.jpg

老婆看了火大...面有難色...她說...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耶...可以不要用印的嘛???

後來我去問過戶政事務所,他們說規格大小一樣就可以,所以可以自己做,該簽字的地方有人簽就好

我才會去網路找手工的...還好真的被我找到了...現在比較一下...還好我老婆有生氣,讓我換成手工的...

因為真的差很大.....

IMG_1453.jpg

 

 ▼這就是幸福的敗家...忘記跟大家說,那個夾子正面大大愛心的地方,可是像框喔~可以放婚紗照在裡面▼

 IMG_1449.JPG

 

 

 

另外推薦這位細心的幸福製作者,Betty

我是在雅虎拍賣找到的...很感謝他這麼有心,全部是手工自己做的

強力推薦想結婚的朋友們...畢竟結婚只有一次,可以去他的賣場看看喔~

也謝謝你,betty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etty212.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