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9.JPG

距離預定的婚禮只剩下三個月不到了,好多雜事需要處理

餐廳的事情已經處理完畢,剩下重頭戲,餅跟婚紗..

禮拜六中午帶著阿倫嫂,開始物色婚紗店,住在台北縣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板橋後站跟府中站是有名的婚紗街,算算也有幾十家吧...

如果一一選的話...可能結完婚都選不完

所以阿倫夫妻倆選擇挑重點選

巧的是,前一陣子阿倫有幾個同事結婚,也是在板橋挑的婚紗店

所以直接問最快(這幾個好同事當初也是問了好幾家,所以綜合起來,已經等於幫阿倫篩選了,哈)

最後列入名單的就那麼三家..

最後我們選了價格比其他兩家稍貴,但阿倫卻覺得優點多多的一家-愛倫斯

原先這家店叫做愛馬仕...後來被告,改名為愛倫斯,新聞在此

愛馬仕 告倒愛瑪仕婚紗

因為阿倫就住在附近,騎機車時常會經過,感覺上

好像被告之後,生意更好了(知名度大增)

同一條婚紗街上,論規模也是他最大間,加上同事強力推薦

也看了同事拍的婚紗,覺得拍的很有質感,就二話不說,直接進去看...

談了兩個多小時,阿倫嫂偷偷跟我說,其他也別逛了,這家讓他感覺很好

嗯...老婆最大,那就決定吧~~(其實我也很懶...XD)

這家店一共有五樓,一樓是大廳會客室,二樓是很大的禮服間(還有伸展台哩~~~);過幾天試禮服時,阿倫會po文跟大家分享

其他樓層是辦公室跟攝影棚..

跟老婆逛過後,發現其實外拍的比重根本可以減少了..

因為他們家攝影棚有好多種風格,哪需要都外拍呀~~~~

最後談完我們要的,還有附贈的

外加優惠訂做一套新西裝(不到六千耶~讚!)

全部花費不到五萬,也在預算內.

要特別感謝我的同事郭嘉,因為他強力推薦我們

而我們實地去看過後,真的感覺很不錯

之後有進度我會po文跟大家分享~

IMG_1720.JPG

很氣派的建築,門口可以停十台車,這點對阿倫來說很方便(因為之後要拿東西做啥的,我可以開車來,其他家就沒這樣好的地點有停車位了)

IMG_1717.JPG

我們是第二對上門的客人(中午12:45到,結果聊到快三點走時...突然發現大廳已經滿滿的都是新婚夫妻了...生意真好...)

 

IMG_1718.JPG 

整條街都是婚紗店

IMG_1716.jpg 

 

照例,臨走時拍張照片(這是sales幫我們拍的,因為還要給攝影師看我們素顏照,拍照前好規劃該怎麼拍才好看...

我老婆說我像員外...噗,不過我老婆素顏很好看,旁邊的小姐都誇,像我老婆這樣子,造型很好做,不用怎麼設計就可以拍的很漂亮...當時聽了挺驕傲的,哇哈哈哈

(不過我拍我拖累我水某,哈~~~))

另外提供大家他們的官網與相關連結~

愛倫斯的官網  <---他們的官網是我看過少數幾家用心經營常常更新的,有測試過他們的線上客服,真的有人回應耶~

 

非常婚禮 <---這應該是台灣凡是要結婚的新人們,做功課必逛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