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4.jpg

很怪的標題對吧?

是這樣的,一直很想試試看iphone的遊戲,因為這確實是個潛(錢)力很大很可觀的平台

自己是做遊戲的...不玩看看似乎有點不敬業<---感覺凹的有點硬...:p

所以一個月前去預購了兩隻,一支我用一支給老婆用

結果....沒貨就是沒貨..

甚至我還連續一週早上去電信公司門口排隊(聽說現在得現場搶才有機會,不然就是新辦門號,店員才願意給你..因為佣金多)

後來火大了,拜託我一個在電信門市工作的朋友幫忙,他也動用關係幫我想辦法留了兩隻

無奈...現在是普遍供貨不足...所以我就只好一直等我朋友通知...

昨天剛好是我跟老婆挑選結婚禮服的日子

我們挑選試裝到一半,朋友電話來了

"阿倫,今天有手機到貨了,你六點前趕快來拿,不然就得讓給別人囉"

於是乎.....

我是這樣的表情對老婆說

"我可以暫時離開一下下嗎...."

美麗的老婆知道原因後,沒生氣

只是酸了我一下

"你快點去拿,反正禮服我就自己作主了~你呀...大概是世界上第一個丟下新娘去拿iphone的新郎"

...........

二話不說~快速的衝去電信公司

繳錢,驗貨,拿貨

然後又地一時間殺回婚紗公司,繼續試禮服

老婆是個很有智慧的人

她知道我的個性,我要是接到這樣的電話,不去拿,然後挑婚紗的話...

大概每一件我都會說好看,,然後早點結束最好.. :p

其實也不是這樣啦...

我想結過婚的新郎讀者們

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那就是當看著老婆第一次穿禮服走出來的模樣

眼睛真的會一亮

很新鮮很幸福的感覺

昨天就是這樣

看到老婆穿第一套禮服出來的時候

真的很想衝上去把它給推倒哩

後來我們試了大概二十幾套

挑定了其中外拍跟喜宴要穿的

看看時間...哇..都晚上快八點哩

兩個人手牽著手一起回家..........

然後快速的打開iphone的包裝

開始裝軟體,測試功能....

 

突然覺得昨天是最幸福的

一來看到美美穿的像公主的老婆

二來手上也握著美美的iphone4

 

ps:阿倫嫂是個很低調的女人,本來我想把昨天拍的禮服照片都貼出來讓大家分享

可是阿倫嫂有命令,她希望我們的親朋好友們到時候看到我們的婚紗都可以有份新鮮感

所以不准我放出來曝光...所以我就放一張後來被我們淘汰的禮服,留下文章的註腳吧

這件禮服...阿倫嫂覺得下擺太膨,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放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