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1.jpg 

期待了一週,今天晚上終於看到了自己拍的婚紗照片...

拍了三百張,東刪西刪剩下三十幾張

我們買的是三十組,所以只追加不到十組..

感覺攝影師很沮喪...(因為追加的越多,他們獎金越多)

不過我跟老婆也很掙扎...因為都挺好看的...可是預算有限...sorry~

其中我最喜歡這張(我是偷偷拍螢幕的XD)

 

老婆說看了我的表情好想扁我<--她覺得太臭屁了

可是我倒是覺得...我臭屁有理...因為...請看下張圖~哈哈

過幾天拿到正式的電子檔再貼出來跟各位讀者們分享囉

 

h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