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1.JPG 

現在遊戲圈缺人缺很大

阿倫最近都在忙著找人面試

前幾天發通知給一個應徵企劃的朋友

書信往返後,我看到對方寫的一段心(辛)路歷程

也有感而發...因為三年前我也是這家怪公司的受害者之一

請大家先看這封企劃朋友寫來的信...

g8.jpg   

 

這位小朋友看來也挺慘的.....從12月中去面試...對方通知他已錄取

等到元宵節都過完了,還卡在流程,白痴都看的出這是藉口

 

這家公司姑且叫做快樂歌聲吧

我猜應該是看到來面試的人被折磨搞怪,公司的人都會唱出快樂的歌聲....

 

我的遭遇也差不多,2008在進宇峻奧汀前,去這家快樂的歌聲公司面試

當場談的都很愉快,後來卡在一些到現在還不知道問題的問題上,哈

記得當初hr跟我說主管出國要一週,好,我等

第二週該回來了吧....他又說,主管最近比較忙....ㄟ...

尷尬,當時雅虎找我去面試也談過,關於社群營運方面的工作

我覺得也不差...可是還是想進遊戲圈...就直接跟對方說

我在雅虎也收到通知,必須要回覆人家.還是希望他們可以一兩天內給我回覆...

hr他說,主管對薪資方面有些疑問,還想再找時間跟我談...

好,當時薪資對我來說都是很好談的..我想這部份我可以讓步

於是推掉雅虎,繼續等...

這一等又是一個禮拜....

第20天的時候,我忍不住了,又打去問hr..

hr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主管已經錄取別人了...

!!!????

我當時很生氣....

不用我沒關係..但是不能早點說嗎????

後來我回了封信.當時寫的還頗客氣

但是看到這位企劃弟弟的遭遇後...

靠!!!

什麼鬼公司呀~~~~

原來都是這樣處理人事

虧他們老闆還是遊戲三小哇貴的第一任會長

一次跟所有遊戲公司大頭的會議中,還強調人才的重要性

真是很給他諷刺...阿倫把文po出來

提醒有意願去他們家工作的朋友們...

 

一家公司,面試人才這一關

通常可以看出他們公司的文化與風格

宇峻奧汀很嚴謹,因為分兩到三關

但是有沒有錄取,人家一定會通知你,以免耽誤個人的選擇與前途

所以宇峻奧汀有制度,有管理,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懷念這家公司給我的優良公司體驗...

 

至於這家...

 

好一個快樂的歌聲......

也怪不得,想弄on-line game,弄了幾年,還在那邊掙扎著...唉..

我覺得他們還是搞他們的tv game吧...

 

大家接到他們面試通知或是錄取通知就請自求多福吧~

 

ps:當初選擇等待而不去雅虎...被我姐姐念....我還說服我姊,這家快樂歌聲,是做tv game起家的,去那裡可以學到很多的..

 

大姊.....我錯了...XD

 

 

zz-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