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昨天是我們夫妻倆結婚半年的紀念日

想起來還真快,去年九月九日登記到今天...一年過去一半了...

我們認識五年多來,沒同居過,見面的時間其實也不多

但這半年朝夕相處的日子下來,

發現到,結婚在一起...真的是一門很深厚的功課與藝術

 

老婆,是個很內斂的女人

我,則是外放不拘小節的大男人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們個性不合

但就是這麼神奇

 

我們幾乎不吵架

因為我脾氣差,但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我老婆很會"忘"

所以惹他不開心了,隔天他還真的就忘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真忘還是假忘...

但我感覺,這就是他的智慧所在

 

而我呢,其實也長進了些

很多時候其實想發脾氣

但也開始學會了忍

因為負面情緒過去的很快

去了,就沒啥好氣了...

 

就這樣,夫妻倆人同居了兩個月後

今天寫下這篇文章

 

結婚,人家說是愛情的結束

我倒是覺得改成,結婚是修煉智慧的開始

比較恰當

 

就像我畫的漫畫一般

 

婚前,因為難得見上一面

老婆總是體貼的幫我按摩

 

婚後....ㄟ....

0002.jpg

因為老婆天天穿高跟鞋

腳很容易酸,那我就一報還一報

換我回饋吧

總之...

.

..

...

....

這樣想...

心情會平衡些

心情會平衡些

心情會平衡些

心情會平衡些

 

ps:老婆,我真的很愛妳,謝謝你給我帶來很多好運..這部份以後再跟讀者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