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1.JPG 

當初我會選擇我老婆,一個很主要的原因是

她很樸素,沒有買過任何˙名牌(唯一的名牌包包還是我送的哩)

昨天看她下班後鬼鬼祟祟的直接進房間

我就跟在後面看...

發現她揹了一個包包照著鏡子

 

我只是隨口問了句..."多少錢"

就跟漫畫一樣...

 

先是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shrek-2-puss.jpg 

接著緊緊的嬌喘一聲然後緊緊抱著我<--這樣形容一點也不A,因為真的就是這樣..

說"很便宜啦~"

 

 

我說老婆...你就算要買,我也不會有意見呀

女人本來就是該好好獎賞自己讓自己美美的

就好像我也愛買一些設備讓自己爽爽的<---

不用擔心我會念你,好嘛?

 

針可愛,哈哈

 

 

 

 

IMG_1860.JPG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ok.....
  • 阿七
  • 感情真好XD
  • Tyrone Chiang
  • 倫哥 是"唸".....
    話說 這個牌子的包包也還好吧.....是便宜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