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2.JPG  

在寫出要離開現在工作崗位的文章後

這兩天的msn跟fb還有plurk挺熱鬧的

感謝一些業界朋友的好意,邀請阿倫去他們公司幫忙

也多謝一些餐飲界的前輩們,給了阿倫許多寶貴的意見與生意經

甚至有四五位鄰居跟朋友們知道了,主動告訴阿倫想入股...XD

阿倫絕對沒有小看小吃這個行業

我一直篤信

不論做哪一行,專業與專心絕對是最重要的

別小看小吃...也是有很多大學問的

舉凡是實體店面或是網路通路

食物原料的選擇

品牌的經營

等等

真的都是很大狠大的學問

就跟遊戲業一樣

手機單機遊戲,手機mmo,pc mmo,web game..

這些遊戲的製程以及該注意的地方也都大不相同

光是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就有著天差地遠的分別

 

我要謝謝大家的是

我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們這麼給力

除了出主意還有狠窩心的鼓勵

阿倫還在思考,下一步怎麼走比較踏實

 

說真的放棄遊戲這塊產業,也的確可惜了這些年來吃苦與歷練

說直接去做小生意賣吃的,也確實得重頭開始,多聽多學,特別是學習這件事情

是沒有捷徑的...

 

所以阿倫還在考慮.

 

總之狠感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

時候到了,我會決定的

也不可能讓自己拖太久

畢竟還有房貸要交

也不想讓老婆跟家人擔心

 

倒是想到,如果真的要做小生意

我美麗的老婆就是現成的看板model

不用白不用

哇哈哈

總之,多謝大家囉

這張照片是阿倫把老婆在台新美黛子活動照拿來惡搞的

看起來還頗有架勢哩 :p

IMG_1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