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22.JPG  

這個idea是上禮拜一個朋友建議阿倫的

其實以前就有讀者請阿倫幫忙過,有個北京讀者希望可以讓女友開心,想請阿倫畫張電子賀卡

噗~

想想也是,其實阿倫人生中有三個夢想

1.當個漫畫家出書<---已實現,而且我應該也算去大陸出版圖文集的前輩吧...快七年了

2.做個遊戲製作人,開發出好遊戲<----實現一半

3.去巴西媽媽墳前掃墓<---這幾年我一定會完成!

其實阿倫最擅長的還是利用手上的筆,畫出人生百態

當然這也是感動我老婆,讓她願意跟我交往的好工具,哈哈

 

目前阿倫已經不用去公司上班了,待在家裡養身體,整理許多沒時間看的漫畫還有音樂

同時要準備下一階段的路

 

所以趁這空檔就來個工商服務

阿倫願意幫想告白的人來畫本漫畫,就像這般

 

但是有幾個條件

 

1.我會跟您約在咖啡廳聊天,請告訴我想告白對象的點滴,還有照片,這樣我才能幫你們兩位的漫畫造型定稿

2.阿倫畫畫很隨性,所以我畫什麼就請接受什麼,我是不會修改的,因為我也不是靠這維生

3.請準備好想告白的話,一共三十句,每句我會幫妳畫一張插畫,風格就請看前面提到的網誌

4.畫一本大概需要一個工作天

5.畫冊請自行準備好,或是我來幫您代勞,但最好超過三十頁,因為有時靈感來了,搞不好我會話的更多哩~

6.價格定在3000 nt ,包括兩次見面(面談與交件)4杯的咖啡錢XD<---靠畫漫畫補貼個管理費也不賴XD

7.如果您告白成功也同意的話,我會幫你把漫畫貼在阿倫的網誌,讓更多人為你加油與打氣~~

8.建議最好是在北部,阿倫比較好方便溝通~

9.想請阿倫幫忙有意願的就寫信(urnetcao@gmail.com)來吧,我會回答您的問題

 

因為阿倫並非要靠這個來過日子,所以哩,我只打算開放給三位朋友

上面幾點可以接受的話,就請放馬來吧XD

 

 

DSC02521.JPG  

這是之前跟車隊朋友聚會被偷拍的 .....不過阿倫喜歡在咖啡廳裡作畫,十幾年來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