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jpg  

說實在的,這幾天打開電視

到處都是犀利人妻...已經看的有點倒胃口了

一個很久沒碰面的女性朋友

今天突然跟我msn

說看到我的專欄了

覺得很羨慕我,讓她回想起她剛結婚的時候的甜蜜

讓我很訝異

我問她"阿你不是才結婚兩三年,怎麼現在就癢了呀?哈"

"阿倫,我半年前離婚了,我老公有外遇"

"............."

 

講到這裡頗尷尬,大致上聊了一下,目前她身邊也有追求者

可是因為離婚的陰影

讓她不敢接受,即便對方真的對她很好...

 

我鼓勵她,如果有看犀利人妻的話

就記住謝安真說的"不要怕,不要怕,真的不要怕"

 

離婚只是兩個人真的不適合或是解除合約的一個形式

千萬不要為了這個

從此就被打倒了

人生從此就黑暗了

 

人生,可長的呢,要追求的,可多著呢~

要送給我這個離了婚的朋友這個卡通

這個卡通是六年前為另一個朋友畫的

拿到現在來也一體適用

 

給 S:

s,記住我在msn跟你說的話

你老公外遇,那是他不忠,那是他背棄

不要覺得自己不好,自己不對

還記得我在上海認識妳的時候

妳跟我在外灘,對我意氣風發說的那些話嘛?

當時我心想,這個女人真是個女中豪傑了不起

 

現在我依舊是這樣看著妳

放棄妳,是他的損失,妳的幸運

好在妳沒小孩

人生也不會因此有牽絆讓妳得犧牲做不了自己

記住我的話

也把謝安真的台詞送給你"不要怕"

也別對愛情從此失能與失望

也許真正的幸福

不一定要以有沒有男人做衡量的標準

也不一定沒男人愛就是很可怕的事情

看看我卡通裡寫的

希望下次見到妳

依舊是那位神采飛揚的鐵娘子

加油

 

阿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