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9.JPG

今年,應該是阿倫人生中最戲劇也最重要的一年吧..

除了一月才剛結婚

之後因為工作抉擇的關係,我這輩子除了去北京創業的那段時光外

還沒有離開家過...

因為有了前一家玩假的遊戲公司的不愉快經驗

日後我會補上這段很度爛的經歷...現在實在懶得寫他們

我開始認真省思,到底日後希望自己成為怎麼樣的人?

也許是老天安排...我2003年時的前老闆,希望我再跟他一起打拼

這個老闆是領我進遊戲產業的恩人...在我父親生病我最需要協助的時候

就是他拉了我一把,還給我很大的空間讓我可以家庭與工作兩頭兼顧...

這份事業不是做遊戲,而是做網路服務,未來的可塑性與市場性頗大..

他負責上海的團隊,希望我可以去集團所在地的台中坐鎮..

協助他跟大老闆做溝通的橋樑...讓他在上海好做事..

跟家人討論了一陣子(本來我是真的想賣雞排的...可是被前老闆痛罵一頓..他說我這些年來的歷練跟經驗,浪費掉而去賣雞排的話,他永遠不會原諒我...)

就這樣這週一我就帶了行李...去台中赴任

公司很體貼的也給了我很多資源與協助..

不知道未來是不是可以做的很好

但是對於前老闆,我總算也有個機會回報他當初的恩情了..

其實在社會裡奮鬥,做人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不過....好處是,在台中我沒什麼朋友

下班後大概就是在宿舍裡上上網,看看書

重點是....創作的時間因此變多了呢^_^

在台中住的這一週

我真的覺得台中對想減肥的人來說

是個萬惡的都市....我住的那條路(漢口路)從一段到三段

到處都是美食........

往下給大家看照片...就在我住的大樓對面..就是一家很有名的店

這下可慘了.....

以下就是這週拍的照片

今天一次整理給大家看看吧

ps:開始有種想搬家去台中發展的意願了...真的給人感覺很舒服的一個城市

 

IMG_2063.JPG   

▲▲禮拜一大早,起床準備離開家,我的寶貝奇奇還不知道他的爸爸就要離開他,得一週見一次面哩~

 

IMG_2064.JPG  

▲▲這次就帶了這些行李,我把枕頭也帶去了..因為怕睡不習慣..其他的日用品就在台中添購吧~

 

IMG_2067.JPG

▲▲過了這個路口左轉就是中和交流道,我就正式離開北部了...

 

IMG_2068.JPG

▲▲快到台中了,在泰安休息站留下了這張照片

 

IMG_2069.JPG

▲▲嘿嘿,金錢豹歡迎我來台中...我老婆說我要是敢去就死定了...我想我的薪水大概只夠點一盤花生米吧,哈哈

 

IMG_2071.JPG

▲▲這裡就是台中新市政區,公司就在這裡

 

IMG_2072.JPG

▲▲感覺不輸給台北的信義區呢~

 

IMG_2073.JPG

▲▲把小黑停好後,走路到光明橋那邊領回自己前三天託運的小小黑,小小黑方便我往來公司與宿舍

 

IMG_2074.JPG

▲▲小黑與小小黑合影...他們都在台中了~

 

IMG_2093.JPG

▲▲小黑就放在公司給我的車位,等週五我才會搭小黑回台北

 

IMG_2075.JPG

▲▲我發現我住的宿舍附近,有一狗票的motel.....

 

IMG_2076.JPG

▲▲到台中第一晚,跟朋友吃的美食,叫做輕井澤....這裡的服務跟火鍋都很不錯

 

IMG_2077.JPG

▲▲但是價格比起台北....便宜太多了

 

IMG_2079.JPG

▲▲這是我的宿舍...房東這週等我回台北,會派人來裝冷氣跟第四台,還有給我一個冰箱

 

IMG_2080.JPG

▲▲前一個房客留的梳妝台...我先拿來當電腦桌了...租金4500,含管理費,就不用太計較了,反正我也只是睡覺洗澡而已~

 

IMG_2087.JPG

▲▲這是我公司的陽台,有好多錦鯉

 

IMG_2088.JPG

▲▲一看到有人靠近全部撲過來....一點都不怕人

 

IMG_2089.JPG

▲▲陽台的一角

 

IMG_2090.JPG

▲▲陽台的view...我們公司就在市政府後方

 

IMG_2091.JPG

▲▲早上有些老闆們會來我們公司談事情泡茶...

 

IMG_2092.JPG

▲▲我喜歡陽台的造景

 

IMG_2097.JPG

▲▲這就是我抽煙的位置:p

 

 

IMG_2101.JPG

▲▲中午吃完飯跑來市政府散步

 

IMG_2100.JPG

▲▲有蘭花展呢~~~

 

IMG_2099.JPG

▲▲還有車商把新車放這裡

 

IMG_2098.JPG

▲▲台中市政府給我的感覺比台北市政府親近老百姓多了

 

IMG_2083.JPG

▲▲這是台中很有名的小吃店,大家google就知道...該死的是...我就是住在這家店對門.....

 

IMG_2084.JPG

▲▲點了他們的肉燥飯,不油,真的很好吃

 

IMG_2102.JPG

▲▲這是朋友推薦的大慶麵館...也在我回家的路上...這是辣椒麵,也是他們的招牌,不辣,卻很香...愛吃麵的我...這下要瘦真的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