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3.JPG

這張照片,是上週某一天的傍晚

老婆拍下來給我看的...

因為在我來台中的這段時間

老婆說奇奇顯得很不安...

而且常常就跑到椅子上看著外面

感覺像是在等我回家....(看到這照片我心疼死了....)

 

 

IMG_2174.JPG

就是這樣靜靜的看著外面

 

IMG_2175.JPG

老婆叫著奇奇的名字,他回過頭,那個神情與眼神好像在訴說著.....▼▼▼▼▼▼▼▼

IMG_21752.jpg  

 

老婆傳了上面這些照片後

在台中的我看的真的好心疼,也想快點回去抱抱我的心肝寶貝..

這週回家的時候,我還特別拍了三段影片...

不過....他真的太熱情太激動了...舔的我滿臉都是

也難怪..好幾天沒看到主人了

我想養狗最貼心的,就是這個時刻吧...哈哈

 

IMG_2206.JPGIMG_2208.JPGIMG_2207.JPGIMG_2209.JPG  

 

▼▼▼▼這是我準備開門要回家的短片▼▼▼▼

 

 

▼▼▼▼這是我進客廳的短片,奇奇瘋狂的撲著我▼▼▼▼

 

▼▼▼▼這是我進臥房,還沒換衣服,他就給我賴在床上撒嬌的短片▼▼▼▼

 

 

 

真是沒白疼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