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7.JPG

這兩天搬進了朋友新幫我找的小套房

之前住了兩禮拜的套房我把它給退掉了

一來冷氣拖太久才裝好,因為真的很悶熱,根本很難睡

二來蚊子多

再來是沒有網路,我是靠自己的iphone 3G上網分享網路給筆電用

最可怕的是沒有第四台......(我的NBA....)

 

所以朋友幫我找了以上全包的小套房,離公司也比之前的近了些

價格只是多了500 NT...

 

昨天的我,晚上就是跟圖裡畫的同樣的情景

喝咖啡+抽煙+看NBA+吹冷氣+開著上網的筆電(20M的網路速度呢~~).....

感覺比在台北還舒適自在...因為沒人跟我搶電視,哈哈

 

老婆打電話來查勤,問我在幹嘛

這是以下的對話:

"老公,你在幹嘛?"

"我在看NBA,還有上網...另外邊吹冷氣邊喝咖啡,還有叼著一根煙"

"........我的天啊,你也太宅了吧!!!我倒寧願你出去走走運動搞小三哩~~~"

"拜託...有這樣舒服的環境,我寧願宅在宿舍裡,誰還有力氣搞小三呀"

"也是"<----放心不少的語氣

 

是呀....搞小三也是要花精神力氣跟花錢的...

我實在沒本錢搞這個有的沒的....

因為我真的很懶....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昨天隨手拍的...

好像回到大學的時光..

 

"爽"<---我只能想到這個形容詞了~~~

 

 

 

IMG_223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