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jpg

昨天晚上跟公司告假,晚上就從台中開車回板橋家裡

想說給老婆一個驚喜...

畢竟結婚沒多久,就離開她去外地工作

心理對她總是有些歉疚

朋友安慰說,小別勝新婚....也是~~~

一個禮拜只有兩天三個晚上在一起,確實對新婚的夫妻來說是種折磨...

昨晚,老婆看到我回來了,很開心...脫口而出..

"好棒喔,老公你回來了,今天晚上我想要..."

我當然很開心呀,嘿嘿..................................

結果.............................................

請看漫畫吧....

這就是當時的真實情況..

 

 

000.jpg

 

002.jpg

 

0022.jpg

 


003.jpg  

 

老婆因為要穿高跟鞋上班

之前這篇文章有寫到

 

夫妻相處的藝術

 

所以她喜歡我每天幫她按摩腿部..

好吧....誰叫我是好老公呢....

 

但是...我想說的在下面...

w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