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2.jpg  

大家應該注意到

今天阿倫的網誌首頁做了變化...

之前的首頁維持了三年(下圖),當時因為想要在遊戲圈好好有番作為

所以期許自己,多學多聽多看...最後我也圓了夢,參與了上市的遊戲製作

 

雖然後來被騙到了一家老闆玩假的公司(找機會我會好好的把這件事情描述出來,原來受害者不只我一個,哈~~)

也做了製作人...也就是左上角那些英文字的期許..

雖然結果不圓滿...但我也算做到了當時對自己的承諾...

 

目前的工作內容,是幫忙規劃新的sns系統(包括未來的營運,行銷以及內容...)

同時我的工作還包括協助公司把買來的大陸遊戲公司

review他們的產品線,然後跟大老闆提出建言

還有就是未來我也必須幫忙挑選遊戲....

new copy3.jpg  

總之,目前的工作內容,又比遊戲的性質更廣泛,也要感謝過去在宇峻奧汀的夥伴與長官們

給予阿倫的指導與經驗交流,幫我打好底子..

也讓我對目前工作中有關於遊戲這個項目的操作游刃有餘

 

至於新的首頁,代表對未來的期許

因為今年開始,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結婚......這部份我也總算把它圓夢了...

阿倫的婚禮(圖多)

謝謝阿倫的老婆,願意把未來託付給我

那也意味著,身上扛的責任更重了

而家庭...在我的心中

永遠大於工作..

因為小時候一直有個缺憾...

母親擁抱的體溫

所以我期許自己可以有個屬於阿倫的圓滿家庭....

 

這也會是未來我創作的最大原動力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新的首頁

阿倫,老婆,奇奇與嘟嘟

我們都是搞笑且幸福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