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男士們~

請問有多少人幫另一半買過衛生棉呢?

今天老婆一起床就跟我喊痛

而且是非常痛...

請我幫忙去買衛生棉.......

到了藥妝店

老實說...看到櫃檯第一眼我就傻了...

好多種牌子...好多種用途

什麼夜安呀~量多呀....

因為匆匆忙忙出門

忘記帶手機.....沒法問老婆到底要買哪種

就硬著頭皮問櫃檯妹妹...

她就推薦某個牌子,因為買一送一...

結帳時很糗...因為後面有幾個女生在等....

我還差點忘記找錢...

拿了東西就拼命奔回家...

我會建議老婆,下次多買一點放家裡備用吧

真是要了我的命....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這就是幫老婆帶回來的....另外還買了止痛藥,讓她可以舒服些..

當女人也挺麻煩的就是...

  IMG_2516.JPG

 

 

 

 

下面這篇...是我十年前發表過的手繪稿與文章...到今天我還是一樣會有點害羞....

曾經聽女性朋友說過
會幫忙去買衛生棉的男人
是貼心值得讚許的...

很榮幸的..我也是貼心一群
只不過...

那真的是一件很糗的事
如果當你準備結帳
發現前後都是婦女朋友
眼睛大大的看著手上捧著的一包又一包的衛生棉...

真的,...

很尷尬...只希望趕快結完帳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