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9.JPG

來台中發展已經快兩個月了

心理一直覺得對剛新婚的老婆過意不去

結婚不到三個月,就離開家去外地工作

一個禮拜能見面的時間大概只有三天不到

有人問,這樣感情會不會受影響?會不會外遇?會不會覺得陌生?...

一連串的問題,其實也在心中長考過

不過為了未來,還是得作些犧牲

好在現在科技進步,透過iphone的facetime

我們每天晚上會見面聊聊天

加上老婆也並不是黏人的女人

所以到目前也還相安無事..

 

不過今天讓我很想家...因為感冒了

今天沒去上班因為很不舒服,

中午要去看醫生時..等電梯時,聽​到從隔壁鄰居的房門傳出來的對話(這種套房公寓隔音真的很差)


(男女嬉鬧聲)
女:"中午了耶...我們等下吃什麼呀?"
男:"我一點都不餓,但是我想吃妳~嘿嘿"
女:"你好壞喔"

這時電梯門開了...我發現我發燒的更重了....

老婆...我想妳..


w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