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5.JPG  

今天晚上跑去看了"翻滾吧~阿信"

電影很熱血,也很有意義,至於電影內容,我想大家google一下都可以找的到

就不多敘述了...

 

C008266O.jpg  

 

 

其實自己人生中,就跟阿信一樣

面對許多人生十字路口的時候

"勇敢的選擇"

往往會改變接下來的命運與人生

 

我想我人生中面臨到的第一個選擇,就是高中重考大學時,選填自願的那一刻...

阿倫高中很混,那時候念的是公立高中,也是前幾志願的

第一次考大學時,那時候錄取率大概只有兩成吧(現在聽說沒考上是很困難的,是吧?)

因為上了高中,整天就是籃球,漫畫與音樂,不然就是跟著同學聯誼...

很自然也很有天理的....

 

我落榜了..............................................

 

後來到南陽街補習....

那時候也不是很專心,還兼了外快(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遊戲業...我幫智冠的三國演義手繪來畫背景設定,接案子)

好家在...第二次放榜的時候

我的分數可以上逢甲,什麼系我有點忘記了,好像跟材料與機械有關

不過那時候...

我對這種基礎科學實在沒什麼興趣..

而且我喜歡畫畫...

 

翻遍我可以上的科系與學校...我看到了只有文化大學的印刷系有"電腦繪圖"這門課

我跟老爸說...我想念這個

老爸其實有點不高興...

其實他老人家也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跟他朋友的小孩一樣

出國,深造,當博士....

可是我就是想畫畫.....也喜歡畫畫

 

後來選志願的時候,我還是偷偷地給他選了文化大學印刷系....................

 

放榜的當天,我順利的高分進入了印刷系...就這樣,決定了我未來人生的方向與道路...

有時候想...如果當初我選的是逢甲我沒興趣的科系...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

這是個無解的答案

人生也無法倒帶重來..

 

不過到現在...我不曾後悔走上這條路...也很高興我選對了路

 

至少我是開心的,也是無怨無悔的

 

推薦大家這部好看的電影

 

我覺得男主角夠資格挑戰影帝了

 

你們覺得呢?

 

另外對體操有興趣的,介紹這套漫畫(我要高飛)

男主角最後如願打進奧運..也很熱血

FH01_0000.jpg  

 

FH34_0071.jpg  

 

ps:我現在的身材跟體重...只能在床上翻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