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1.JPG  

前天寫的

 40歲的夢-吃自己頭路

沒想到有好多好朋友跟鄰居在臉書上,在MSN上,網誌上給我加油與鼓勵
阿倫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謝謝啦~
阿倫在三十歲前,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因為人生中除了母親的事情

給媽媽與妹妹的信

母親擁抱的體溫

 

 

好像感覺人生沒有什麼波折

一直到了三十歲開始,創業,結婚,買房子

 

 

 

回首來時路

結婚

裝潢完畢~我美麗的小窩!

 

 

漸漸的知道了,什麼叫做安全感,什麼叫做安定感

對我來說,我的專業讓我有安全感

至少我不致於餓死....(我想去考街頭藝人執照,幫人畫漫畫)

買了房子有了安定感

至少我知道我不會有一天接到通知,請我們快速搬家...

其實人生真的就是這樣

無數的波折,在不安全與安全感之間掙扎搏鬥

為的就是求那麼一個安定

 

同樣的,也被裁員過的我,知道所有的工作都不會安安穩穩陪伴你一輩子

所以在上班的時候就戰戰兢兢,努力求表現,至少不會先裁我

即便是要裁了,也沒什麼好遺憾好怪了....

 

經歷了這些,讓突然在這尷尬的年紀...很沒有安全感的嘗試來追求一輩子的安定感....

 

阿倫現在是個不折不扣的屋奴

每個月領到薪水,一半就跑去銀行那邊去了...~~><~~

但至少有個自己的家是安定的,有個老婆也是安定的

(其實也當作是個投資....現在的房價比起我四年升值了不少哩...呵呵,大不了賣了換小一點的房子..總之餓不死)

這也是為何我想要把四十歲當成一個里程碑

想再來創業試試看

而且做的是服務業

而不再是科技業....

 

因為現在的我,體力比不上初出茅廬體力充沛的年輕人(真的...最近發現視力變差了)

也不再跟以前一樣,賺的錢只要供自己花費就好,完全沒有家累(現在真後悔...在我最富有的時候..我都揮霍掉了..)

我有房子,老婆,老爸要照顧

所以我得現實一點...沒法再那麼隨心所欲了

甚至我還想去擺地攤呢~~~

只要不是那種有人突然跟你說

"抱歉,我們公司要收了,你被裁員了"

的任何生活方式,我都很樂意嘗試

 

一切靠自己,最實在....

 

扯遠了...

今天會想說這些,是因為早上準備出門開車來台中上班

奇奇跑到我身邊,突然翻身靠在我腿上

彷彿在跟我說"爸拔..我挺你"

 

養過狗的人就知道,狗翻身讓你摸肚肚卻聞風不動

那表示他對你有信賴感,也充滿了安全感...

 

現在就等把手邊的工作結束回台北,展開人生另一頁了

 

你們,有安全感跟安定感嘛?

 

我還在努力追尋著......

大家加油共勉吧~~~

到時候阿倫開始賣些什麼的時候,還請我的這些讀者們多多捧場哩~

感溫

 

 

▼▼貓咪一起取暖...我想圖的是一個安全跟安定感吧...

IMG_2747.JPG  

 

▼▼我在畫畫弄電腦的時候,奇奇始終跟著我身邊..我想這時候他也覺得主人在身邊,有安定感吧...

IMG_2258.JPG

IMG_2260.JPG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時...奇奇躺在我身邊...我也好希望跟奇奇一樣,既有安全感又有安定感

IMG_3075.JPG

IMG_3076.JPG

IMG_3078.JPG

IMG_3077.JPG

IMG_3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