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jpg  

阿倫目前在台中的工作,答應老闆就是做到十一月底

然後要回台北找店面,準備阿倫這輩子第四次的創業

只是這次,不再做社群,不再做遊戲,不再做軟體開發,也不再畫卡通...

總之就是不再做藏在螢幕前,看不到客戶的事業...

幾個比較要好的鄰居與朋友聽到我的決定

替我覺得可惜...怎麼不再找家公司發揮自己的才能?

其實....我不是最優秀的

我的經驗也不是最豐富的

這幾個產業,這些年來也多出了無數的後起之秀

我也到了四十歲了,有些理想與夢,再不去追尋..真的就來不及了..

就交給這些更才華洋溢的年輕人去業界拼搏奮鬥吧...

(帶團隊也是很容易死掉腦細胞的職務....我該休息一陣子過點單純的日子了)

 

我突然想起...

小時候幫忙鄰居賣過早餐,很喜歡那種與人直接接觸的感覺

anyway~

四十歲是個里程碑,我想做的小生意很簡單

其實大家也許不知道...阿倫對3c電子電腦硬體產品一直充滿著極大的興趣

曾經我還用3D軟體幫朋友設計過多媒體播放器的機殼

(要注意機版的體積,散熱的空間,以及是否結構能開的出模具?)

以前學過雕塑,與模具製作...所以對商品開模這些的基本常識也是有的

 

我的電腦也是我自己買好零組件組的,筆電我也給他自己拆開來換過cpu模組,硬碟與記憶體...

印象中最恐怖最難搞的NB,就是我八年前買的那台17吋的vaio a type(兩年後我又換了一台apple macbook pro 17第一代..大失血..)
(sony....我恨你...下面的照片是六年前,我把買的sony的產品來個大合照..


一共48顆螺絲...............我才能找到硬碟槽,給他換掉..

相較起來,pc好搞多了~~~

 

我的寶貝VAIO

我的電腦-CM HAF 932 + intel core i5-760

一台pc的故障排除與換修,對阿倫來說也不是問題...

總之電子產品到我手上要是用到壞了...我通常會很好奇的拆開來看看結構

一滿水瓶座的好奇之心...

 

因此打算跟鄰居合作~一起透過管道來學習某種電子產品的修理與維護..

在台灣,也確實有特定族群需要這樣的服務

而且黑店還不少哩......這點阿倫有信心,在網路上發表作品十一年了..

有不少人也認識阿倫...所以辛苦累積起來的名聲,我是不會輕易的做爛他的....

 

阿倫就先賣個關子

等我年底把店面找到佈置妥當後

會跟大家報告的~~~~

屆時我的讀者們一定會有人有這樣的需求

到時候歡迎來光顧阿倫的小店吧~~~

讓阿倫來為您們服務...

 

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店

我不但可以服務我的顧客

還可以因此結交更多的朋友

 

我也希望我的客人在等待我維修的同時

可以在我的店裡喝喝咖啡,上上網

吃著我自己做的香噴噴奶酥麵包,耐心的等我半小時幫他搞定一切

 

奶酥分享~

沒客人光顧的時間,我可以在店裡,聽聽音樂寫寫文章跟讀者們分享些工作與生活點滴...

 

我愛在starbucks畫畫

 

 

說不定累積一定的數量後..又可以跟十年前一樣,抽空再出一本圖文書,也不會餓死

 

我的書-台灣倫在北京

 

 

如果生意好起來,我也希望老婆就別這麼辛苦了

我們夫妻一起好好打拼,一起來為未來努力

 

我不需要很多很多錢

但至少我不想為房貸傷腦筋

連想出國去玩都要省這省那,卻無法成行~

 

總之,想再挑戰自己的能力,跟朋友合作在台灣開店

 

還有兩個半月就要放手一搏了....也期許自己可以一步一步踏實築夢..

至少..不會再有那種上司叫你去辦公室,然後跟你說很抱歉,公司營運不佳,所以要做個取捨的情況再發生了~~~~

要火掉我,還是由我自己來火我吧~~

命運,絕不再交到人家手上了

 

阿倫~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