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9.JPG

今天從台中回到家,看到桌上放著一張喜帖...

拆開來看看...

IMG_3310.JPG

哈哈~是阿倫的朋友-黃鐙輝,阿輝要補辦婚禮啦!!!!!

真是服了他,連喜帖都要這麼艋舺...

 

 

 

IMG_3311.JPG

這張好多了,比較正經些了...

 

其實我跟阿輝認識的過程很有意思...

我們....是在魔獸世界裡認識的..

他練的是盜賊,我練的是術士

那時候阿輝有一頓沒一頓的(還沒演艋舺)

我們常在遊戲裡聊天....

 

阿輝是很有才華的人

阿輝也是很認真的人

但也很辛苦...因為他為了在演藝圈生存,吃了很多很多的苦

萁萁也是跟著阿輝一路走來...

 

如今阿輝有了知名度,演藝之路也打開了

真的很為他們一家三口感到開心(妹妹黃太后...哈)

 

你們的婚禮我是一定會到的...

當然也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呵呵

 

祝福你們,阿輝要繼續加油喔,希望有天可以看到你拿金鐘獎,金馬獎,金曲獎(阿輝很會創作呢...)

 

ps:阿輝希望我們穿艋舺風的衣服....那我就要穿短褲拖鞋殺過去囉?哈哈~

 

01.jpg02.jpg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黃鐙輝
  • 哈哈~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