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22.jpg  

阿倫初五之前,本來有點心灰意冷想收掉店面的..

但是過年期間,一個又一個的粉絲們有的寫信,有的直接打電話來

問阿倫到底出了什麼事?

其實我也很掙扎...

不過經過朋友與家人的勸說,阿倫還是決定扛了起來

把店面留著,為大家的愛瘋排憂解難...

所以別再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一切都過去了...

我現在只想努力的工作,好好的養家活口..做好服務客人們的本分,如此而已..

 

這三天,我很感動...首先謝謝第一張圖裡的winny,謝謝你來探阿倫的班

還帶著紅豆餅跟咖啡...也希望我幫你jb過的愛瘋一切好用,以及給你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後續好幾個來找阿倫協助幫忙的粉絲們

有的帶咖啡(有我對面咖啡店的,也有對面全家賣的咖啡)

有的帶紅豆餅(景安站門口那個紅豆餅老闆應該要謝謝阿倫)

還有的帶果汁,珍珠奶茶,小餅乾..........................

我想我不肥死才怪...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些可愛的粉絲們

對於阿倫來說,你們不僅是粉絲團的一份子,更像是阿倫的家人一樣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你們願意支持我,也謝謝你們願意給阿倫繼續向上的力量

418430_240910995986983_216105051800911_564033_1055018417_n.jpg   

 

photo1.jpg  

 

ph2.jpg  

 

 生日當天,我收到了上百則的祝福....除了謝謝...阿倫也不知該怎麼說了...很感動

dsdsds.jpg  

阿倫未來會更努力的經營粉絲團,同時也會創造出更好的產品回饋給大家與大家分享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謝謝你們,我可愛的粉絲們...我愛你們

 

 

由於為了避免日後與iphonefix有任何牽扯,

阿倫把原先的臉書討論區搬家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ixip4/

也改名為阿倫的愛瘋討論區

也找了幾位在之前的討論區經常熱心回答問題的朋友們來當副板主

總之,有任何愛瘋的軟硬問題,都歡迎丟上來,阿倫一定知無不言,希望可以幫到大家的忙,可以打我的手機0933329407或是用whatsapp~

同時我也開放權限給各位,你們可以自由加入你們所知有iphone的朋友們一起來這討論區

對了,請各位遵守幾件事情喔:
1.一些直銷或是怪怪東西的廠商廣告請不要再這裡po,因為跟臉書政策有關,看到必刪(阿倫跟01剛好相反,我不會站在廣告商那邊)
2.有推薦的店家請私下告知阿倫,我會找時間去查訪
3.如果有比較複雜的問題,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阿倫,我會知無不言
4.那種愛貼網路廣告的,我一定見一個刪一個
5.有維修需求的,我會根據你的地區私下告訴你去哪一家好,但絕不會在這裡公開貼(當然一定得經過阿倫認同的...不然我是搞壞自己招牌)
6.阿倫自己的背蓋生意介紹會po在愛瘋粉絲團或是愛瘋秀,這裡就是很單純的討論交流,所以我自己也不會違反自己定下的規矩

我想以後這裡就純討論愛瘋的故障相關問題,我會繼續物色好的副板主,大家一起把這裡經營起來吧~~~
 

 未來阿倫除了經營個性化背蓋事業外

也希望自己成為大家的維修顧問,可以在台灣北中南地區收集一些比較不坑爹不亂來的店家名單推薦給大家

請給我一點時間來做這件事情....同時我也需要大家的幫忙,不管是好店黑店,都可以私下告訴我,讓阿倫可以去私下訪查..

1000.jpg  

 

 

也請大家可以加入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的粉絲團並且按個讚,阿倫也可以即時回答各位有關iphone的疑難雜症

之前的愛瘋修的粉絲團,基於同樣的理由,我要跟iphonefix做個區隔,所以會在二月的時候關閉

請已經加入之前愛瘋修的朋友們開始來搬家吧...

加入的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臉書的這個網址:

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

https://www.facebook.com/fixip4

未命名-1.jpg

然後畫面右上方有個大拇指..........給他按下去就對啦~~~

這個粉絲專頁,阿倫會把一些有關iphone的相關訊息與新聞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也打算未來要是開店遇到些好玩的事情

我會畫個漫畫,來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幫忙來按個讚吧~

 

總之任何有關iphone的問題就往這裡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