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的客人都是好的,就如同你們相信阿倫一般..."

這是剛剛阿倫對昨天來的一位客人說的話,因為昨天幫他換home,結果他回去時發現前方鏡頭卡住,換了鏡頭也一樣沒改善...所以阿倫決定賠他一支iphone4.雖然不是新的,但是代表我的歉意..

▼▼中間這隻iphone4就是阿倫準備賠給客人的..電池跟home鍵,阿倫也更換過了.

1

客人也很好,跟我說不用,也很不好意思,沒想到會這樣..
確實做維修,只要拆機就有一定的風險,但這也是我們做這行的一定要承擔的風險,所以我願意馬上賠,不會說第二句話..

因為確實是我自己的疏失..對客人覺得很抱歉,讓他舟車勞頓.

其實我寫過一份文件,本來是想給來店裡客人填寫的,填寫後我才會修理,很多其他的店家也是這樣保護自己...

只是我想了想一種情境..
"阿倫,你好,我想請你幫我修xxx.."
"好的,不過請您先填寫這張單子我才會修.."

我想這時候本來熱絡與溫馨的空氣應該都凝結了吧...

這樣子的感覺...其實不是那麼好,所以把做好的單子給收了起來...反正我還有錄音跟監視器,真的有爭端,調出來就好了.不需要弄的那麼冷冰冰的..

我寧願以後客人要修之前,我可以更嚴謹更仔細的檢查,發現問題先告訴客人,讓客人了解自己手機的狀況..(有錄音錄影)

也讓自己拆的時候更小心,也不要事後出事了,跟客人在店裡爭論不休,談些你錯我錯的..

這也不是我想要開的店...因為以前我修電腦,也曾經跟店家在店裡吵的面紅耳赤...

對我來說,這個店是個夢想的實踐,也是個人生的轉捩點..

原來,我阿倫不是只會躲在電腦後面,我也是可以在第一線跟客人交流做生意的...

謝謝你們,

我相信我的客人都是好的..

就如同你們信任阿倫一般 ^^

也對那位客人感到抱歉,因為我的疏失,得讓你跑好幾趟..


另外,之前為了慶祝粉絲團突破三千人

ttt  


▼▼阿倫辦了一個半價日活動.....


2



▼▼結果當天十一點十五分...號碼牌就發完了...而且當天我真的沒想到,一下子湧進了這麼多粉絲們...很感動...

3


4



另外有很多粉絲,都參與了阿倫的愛瘋修FIXiphone的成長點滴...譬如說店裡的裝潢..

要感謝家銘兄,用很低的價格幫阿倫搞定...

▼▼謝謝家銘兄....

5


現在阿倫的愛瘋修FIXiphone,有很可愛的門面,很惹人注目的招牌,以及家銘兄幫忙裝潢的陳列架..總算像個"店"了....

7


6



10



11


▼▼阿倫以後會幫大家的iphone找些好用好看的周邊,讓大家的愛瘋不會再那麼的單調~

12



13



▼▼也要謝謝好多客人,每次來都帶些飲料咖啡還有食物給阿倫...這是NORA姊姊送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9



▼▼這是檢測費箱...由來請看下去...

8

故事的由來是一封信...

432343_257032691041480_216105051800911_603974_1469885822_n  


因為阿倫大概花了半小時幫這位客人檢查問題,結果沒有辦法處理,客人問阿倫多少錢,

倫說不用錢....於是客人說的話就跟信裡一樣,然後掏出幾百塊給阿倫..阿倫當時腦袋一片空白,還真的不知怎麼回她...

很謝謝她寫信給阿倫,阿倫沒有生氣,反而很感恩...

總之,檢測費以後請你們大家自己隨意

每個月底我會結算,然後捐給流浪動物相關團體...

希望小小的一分心意,可以幫助街頭很多可憐的貓狗..

這比在人類世界裡,你爭我奪,你死我活的氣氛環境下,更增添了一份溫暖的人味兒,不是嗎?

也謝謝這位客人的點醒,阿倫除了努力養活自己的家庭外,也願意多付出點"舉手之勞"的愛心給需要幫助的動物機構.

至少,付出心力檢測,也算為阿倫喜愛的貓狗們,付出些力量了..

ps:有人問阿倫為何不捐給慈濟,紅十字會這些"救人"的機構?
這個講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總之阿倫有權利決定捐給哪些單位對吧?就是因為阿倫喜歡狗狗,貓咪,如此簡單而已^^

下面這篇文章是我六年前為一條受虐的流浪狗畫的卡通..現在她在美國過的很快樂呢^^

桃莉的故事




最後,我要感謝大家...在阿倫經歷這麼多事情以及告解後

還這麼支持阿倫,挺阿倫...真的很謝謝你們..特別是幾千名的粉絲..

有你們真好...

 

我也希望阿倫的愛瘋修FIXiphone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在寒冷的天裡,帶給大家光明與溫暖..

謝謝你們...

14



你們可以加入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的粉絲團並且按個讚(紅框框),阿倫也可以即時回答各位有關iphone的疑難雜症

之前的愛瘋修的粉絲團,基於同樣的理由,我要跟iphonefix做個區隔,所以會在二月的時候關閉

請已經加入之前愛瘋修的朋友們開始來搬家吧...

加入的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臉書的這個網址:

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

https://www.facebook.com/fixip4

x1.jpg  

然後畫面右上方有個大拇指..........給他按下去就對啦~~~

這個粉絲專頁,阿倫會把一些有關iphone的相關訊息與新聞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也打算未來要是開店遇到些好玩的事情

我會畫個漫畫,來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幫忙來按個讚吧~

 

 

 x2.jpg    

另外一個阿倫的愛瘋討論區,我有開放權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ixip4/

你們可以自由加入你們的好友進來,大家一起來討論iphone上的任何疑難雜症吧~~~

 

 

所以要看阿倫每天開店分享的資訊請加入粉絲團

 至於要丟任何有關iphone的問題就往討論區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