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111311776_2  

每年到了母親節的前夕,心理總是有股淡淡的哀愁與遺憾

因為阿倫對母親的記憶只停留在小學前夕,

母親動身前往機場去巴西的那段凝結的時間

我也只記得她在家跟我講最後一句話"要好好聽爸爸話"

 

每年有感而發的時候我也會寫信給在天國的母親抒發一下情緒

 

給媽媽與妹妹的信

 

母親擁抱的體溫

 

母親節-2007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今年是2012年,我,41歲,同時也確定今年底我就當父親了...

所以我想寫信給三個我生命中的母親

 

一個是在天國的母親

一個是很疼惜我的岳母

另一個就是我女兒的母親,我老婆

 

 

給老媽:

 

媽,在天國跟妹妹都還好嗎?

今年哥哥回台灣,還帶著我可愛又優秀的姪女

心理很是羨慕...特別是看到老哥跟姪女之間的父女之情...很羨慕,真的很羨慕..

本來我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當上父親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呢~~

 

妳跟妹妹在天之靈,應該也很開心吧...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我不再感傷,也不再難過

因為我的內心的那段從小始終填補不起來的缺憾

如今已經完滿...不再遺憾,也不再埋怨

 

妳也不用再擔心了..真的

同時,我也要開始認真的學習,怎麼去當一個父親

好好的把我的女兒扶養長大,

也希望可以在有生之年,參與孩子的點點滴滴

把我沒得到的,通通彌補給她.

 

謝謝妳,給了我這一切的天賦與個性

讓我可以長大,獨立自主,勇敢而無懼的面對我的後半輩子.一路的走下去..

 

老媽,很想念妳,也再一次的祝您母親節快樂

 

I Love You.and.. Missing You..

 

 

 

給我的岳母:

 

媽,這是第二次跟您過母親節

謝謝妳跟岳父把女兒嫁給我

也謝謝妳那麼的疼我

把我當自己的兒子看待

 

而且您跟我老媽同一天生日

我想這不僅僅已經是巧合了

老天安排事情,我想總有它的道理的....

 

謝謝妳...

 

我們有女兒了,您也快有外孫可以抱了,

我想您一定很開心吧...

 

之後我們夫妻忙於工作,所以有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得麻煩您

幫我們照顧一下女兒...

真的真的很感謝您.毫不猶豫的告訴我們,願意幫我們帶孩子...

 

這份恩情,阿倫銘記在心

 

謝謝妳,媽...

 

 

 

給我的老婆,我女兒的媽咪:

 

老婆,辛苦了...

本來婚前我們都有默契,不打算生小孩了

既然她意外的到來

那也表示著,我們的盤算被老天否定了

現在我們都得開始學習怎麼當父母

 

妳比較辛苦...因為挺著大肚子,對於愛美的妳,確實是種折磨

我能做的,就是盡一切努力

讓家裡的經濟不致於匱乏

也不允許讓你跟女兒吃苦

這點請你們母女放心

 

做老公跟老爸的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也謝謝妳,幫我生一個小龍女

我想說的是

你跟我的人生,自此開始就完全要進入不同的階段了

我真的很期待有那麼一天,女兒把男友帶回家裡接受你我的嚴刑逼供與折磨了~

哈哈哈<--(總算輪到我了)

 

 

 

 

總之,謝謝你們這三位母親

讓我的人生,完全沒有遺憾...

 

謝謝你們,也祝福母親節快樂..


478613_286326491445433_216105051800911_682965_1155436259_o  




 

你們可以加入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的粉絲團並且按個讚(紅框框),阿倫也可以即時回答各位有關iphone的疑難雜症

 

之前的愛瘋修的粉絲團,基於同樣的理由,我要跟iphonefix做個區隔,所以會在二月的時候關閉

 

請已經加入之前愛瘋修的朋友們開始來搬家吧...

 

加入的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臉書的這個網址:

 

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

 

https://www.facebook.com/fixip4

 

x1.jpg  

 

然後畫面右上方有個大拇指..........給他按下去就對啦~~~

 

這個粉絲專頁,阿倫會把一些有關iphone的相關訊息與新聞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也打算未來要是開店遇到些好玩的事情

 

我會畫個漫畫,來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幫忙來按個讚吧~

 

 

 

 

 

 x2.jpg    

 

另外一個阿倫的愛瘋討論區,我有開放權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ixip4/

 

你們可以自由加入你們的好友進來,大家一起來討論iphone上的任何疑難雜症吧~~~

 

 

 

 

 

所以要看阿倫每天開店分享的資訊請加入粉絲團

 

 至於要丟任何有關iphone的問題就往討論區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