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F

 

經營愛瘋修已經半年了

阿倫經手的IPHONE少說也已經上千隻了....

其中我發現有好多案例,都是客人先拿去別的同行修理

後來又發生問題跑來找阿倫

結果.................

 

最多的現象就是阿倫一拆開,直接靦腆的告訴客人

你的螺絲不見了

你的螺絲不見了

你的螺絲不見了

你的螺絲不見了

是的...你的螺絲真的不見了..

通常阿倫都會幫忙不肖的同行擦屁股,幫客人把不見消失的螺絲補上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離譜...

這些螺絲都可以透過管道拿的到

各位同行啊...為何要偷客人的螺絲呢???

 

而且有些螺絲還鎖錯...

突然覺得這些本科系出身的工程師,做的品質比非本科系的阿倫爛多了

 

至少我不偷客人螺絲..

我反而得幫你們幫客人失去的螺絲補上...

 

 

我們看案例吧.....(這也說明當面修理的重要性)

 

 ▼▼▼▼這台3GS被強姦大搬家了...整台機器送來,阿倫拆開一看...只剩一棵螺絲(紅圈裡都該有螺絲的)

GG

 

▼▼▼▼這台機器主人是在大陸維修的...真牛~連晶片組的SHILED都被拔掉囉,WIFI螺絲也不見了 

FF

 

▼▼▼▼這台我就不解釋了....圖上面有說明...真慘 

EE

 

 ▼▼▼▼這台一共被拔走了8顆螺絲,電池排線跟下排線的檔版也都不見了,CPU也外露...也很慘啊...

CC

 

 ▼▼▼▼這台少了兩個螺絲跟一個電池塑膠墊片,還算小意思

BB

 

 ▼▼▼▼這台整新機一共少了三顆螺絲

AA

 

 

 ▼▼▼▼這台少了一棵螺絲,上面還有前一個店家的保固貼紙...

DD    

我常在想,如果我幫忙客人補回被偷的螺絲,應該也有一筆不少的收入吧...唉...

 

 

 

你們可以加入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的粉絲團並且按個讚(紅框框),阿倫也可以即時回答各位有關iphone的疑難雜症

 

之前的愛瘋修的粉絲團,基於同樣的理由,我要跟iphonefix做個區隔,所以會在二月的時候關閉

 

請已經加入之前愛瘋修的朋友們開始來搬家吧...

 

加入的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臉書的這個網址:

 

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

 

https://www.facebook.com/fixip4

 

x1.jpg  

 

然後畫面右上方有個大拇指..........給他按下去就對啦~~~

 

這個粉絲專頁,阿倫會把一些有關iphone的相關訊息與新聞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也打算未來要是開店遇到些好玩的事情

 

我會畫個漫畫,來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幫忙來按個讚吧~

 

 

 

 

 

 x2.jpg    

 

另外一個阿倫的愛瘋討論區,我有開放權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ixip4/

 

你們可以自由加入你們的好友進來,大家一起來討論iphone上的任何疑難雜症吧~~~

 

 

 

 

 

所以要看阿倫每天開店分享的資訊請加入粉絲團

 

 至於要丟任何有關iphone的問題就往討論區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