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很熱..而我又是很怕熱的胖子...
於是上班前把冷氣的定時開關打開
想說回到家後馬上就可以進涼快的房間,不用再等...
後來因為晚上有點事晚回家...
一進房間打開燈....

赫然發現有條狗正爽快的躺在床中間....
平常我的房間要是沒開燈
小六是不會進我房間的

但今天一打開燈....

唉.......好狗命
我都還沒吹到呢,你就不等我先來享受了....

好狗命
好狗命
好狗命
好狗命
好狗命
好狗命
好狗命
好狗命







這是我一開燈看到的情景..二話不說忍住笑偷拍下來...






小六發現燈打開我回家了...睡眼惺忪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