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收到一封來自Miami的mail
本來以為是讀者的來信..仔細一看,
哈!原來是四年多前,在Miami生活時,在社區打球的華人球友
他說兩年前他在大陸工作了一陣子
有看到我的專欄
但不確定是不是我..(當然..五年多前我也才剛開始畫專欄)

直到看到我最近的專欄後面瘦下來的照片
才把人兜在一起...
(我的天...我變胖後真的差那麼多嗎?哈哈哈)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不禁讓我好懷念在Miami生活的那段時光

五年多變了很多...
當時在Miami看屬於Orlando的歐尼爾打球,如今他卻在Miami當老大..

Miami...
自由,無掛礙,無所爭

真好..


Johnny,謝謝你的祝福,你也要加油喔,有機會在大陸跟你再來鬥牛吧~




這是在南miami beach喝下午茶的阿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