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有一條不能跨過去的線

現在我只想把你放在心底最深最深的那個角落里

好好寶貝呵護鎖起藏著

雖然越來越喜歡你

也越來越習慣你

多麼希望你們沒有在一起

但我知道...

世間感情事往往就是這麼有趣苦澀與無奈..

除非在單純的空氣裡

我才敢真的敞開心

沒有顧忌的

好好去愛你

去疼惜你

但現在,我不能讓自己

就這麼肆無忌憚的跨過那條線

去不小心傷害你,讓你為難

也傷害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他

如果連我自己都開心不起來

我又如何奢談讓你開心呢?

雖然我真的真的

越來越喜歡你..

但我願意壓抑自己,也決不讓你為難困惑..

現在這樣淡淡暖烘烘的就很好

真的真的就心滿意足了...



不可跨過的一條線-卡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