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年前..阿倫下班的時候發生的事...
當時因為加班
所以很晚回家
整個電梯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從14F準備到一樓回家時
就在到第5F...整個電梯先是一陣晃動
接著沒電
緊急探照燈打開

我趕快按呼救鈕...
竟然也沒人回應
手機當然也沒訊號...

就這樣等了五分鐘後
呼救鈕旁的擴音器傳出了聲音...
"有人在嗎?"
(廢話.....沒人在你監控室的顯示燈哪會亮...)
"有"
"你請等個三十分鐘..變電箱好像壞了"
"......."


還好,五分鐘後就來電...門一開我趕忙走樓梯不敢再坐這班電梯了...

要是等三十分鐘....我不悶死才怪..

所以現在搭電梯都會怕怕的...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