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那晚在紐約紐約的星巴客畫畫..
沒想到畫到一半一回神,身後竟圍了許多人~
昨天還收到這樣的信..呵呵,可以跟我打招呼呀~
真是可愛的小讀者 
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阿倫也要謝謝你...呵呵,我可不敢跟郭品超比...因為我太胖了,哈哈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有動力繼續下去...

TO:阿倫
嗨!!可以叫你一聲阿倫哥嗎?
我在二○○四年最後一天的九點三十分竟然有緣在台北紐約紐約的星巴克遇見你本人~
突然看見有人的電腦上有出現你和小六子的身影,
以為同是喜歡看你專欄的讀者~後來仔細一看竟是你的本人~
讓我又驚又喜,好像回到了十七八歲時的少女情懷!!呵呵!!
有一股衝動想上前和你說聲我是你專欄的讀者!!
只可惜我的朋友在叫我向一○一前進~只能停下來多看你幾眼!!確定我沒看錯人
<其實是我害羞丫,怕會嚇到你~>
回到家裡我鼓起了勇氣,想把我當時想做而沒做的事情和你說: 

阿倫哥!
我是個在奇摩上有收看你作品的讀者~你的作品真的粉不錯~
本人也比照片好看喔!!!
願你在新的一年2005年裡有更好的創作和發展喔~~祝你新年快樂@@
ps:真的看到你本人我的心會跳好快~就像看到偶像一樣..
    是真的因為我在新光三越看到郭品超也沒這樣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