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摘錄於兩年前發表的文章如下:


今天放假,晚上開飛機的朋友回國(哈!SARS...不過他飛的都是中東國家,所以ok~阿倫不怕)
約著阿倫與另一位老友到pub小酌,不過阿倫實在不太會喝,所以點了一盤麵與coke,
遇見一個小妹妹,她是作part time的,專門負責向客人推銷特價酒,她叫LUNA..

在跟朋友聊天時,阿倫送了她一張手繪漫畫,她很開心,也說她也喜歡畫畫
她是學室內設計的,但是目前休學,到處兼差打工,
準備明年復學繼續學業..

後來她下班時,特別過來找我們打招呼聊天,當阿倫問她
"妹妹你的理想是什麼時?"
接下來的情況讓在座的三個老男人汗顏, ^^||| <---就是像這樣....

"我現在想多賺點錢,因為我學的是室內設計,我一定要去英國或美國讀書,但是家裡經濟不允許,所以我不要依賴家人,也因此我想先打工賺錢,等到我存夠時,我就回學校,畢業,然後出國...因為我喜歡畫畫,我也不放棄的,所以現在藉著這工作,常常聽客人在聊什麼,自己也學到很多事呢..."

問到她的年紀...三個老男人也傻眼了...又是汗顏..

                      

足足小我們十歲,算起來是23歲,於是我感嘆問其他兩個哥兒們,我們在他這年齡時在幹嘛呀???!!!

打麻將,在大學交女友,等當兵.....但是對未來,我們當時都很茫然,更別說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所以我們很開心認識這個小妹妹,因為他讓我們回想過去,也很慚愧,如果在她這樣的年齡,我們也跟她一樣時,也許成就不止於今天吧~ ^_^


"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

這句話說的好...真的,我相信LUNA會成功,完成理想的,在此祝福她,也叮嚀祝福她一句..

"LUNA要堅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