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作品專欄這五年多來,收到讀者的信大概也上萬了
有些是批評指教
但更多的是鼓勵與祝福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這些可愛的讀者
這是今天收到的來信
裡面還有可愛的一張圖
呵呵~挺傳神的呢

謝謝妳~淨晶
我會努力創作下去的
也謝謝妳送我的圖
真的很可愛呢
呵呵


CAO  你好,
 

 

我是一位高一的打拼女學生,
 
其實,我國小五ˋ六年級的時候就在看你的作品了,
但因為課業的關係,我一直無法靠近電腦,
就算有空閒我也無法碰到電腦,因為哥哥已坐在電腦前面了,
所以,等到了高中,我才有機會在與電腦結緣,
問我為何不去網咖?拜託!我很乖的!
 

 

CAO,這個外號我一直記不住,有時我還會記成POP???(笑)
 
每當我看完你的作品時,總會有一種溫馨又想笑的感覺
我在你的作品中看到你生活中的樂趣以及你面對生活瓶頸時的樂觀態度,
讓我忍不住對你欽佩不已,
 

 

你教了我如何面對生活的種種以及尋求生活中的樂趣
(我現在寫信給你就是一種樂趣)
 
而且,遇到事情的時候,
 

 

咬緊牙關....就什麼都過去了
大家不也是這樣熬過來的嗎?
 

 

我也是一個很會畫畫的人,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畫畫
自然而然,越畫,我的功力就越強,
不知不覺,已經畫了一疊了...
 

 

在國中ˋ國小的時候,想看我畫的畫的人還得排隊呢!
就在這時,我開始對我的將來有點規劃(有點渺茫)
 

 

我要當美術老師ˋ繪本作家或是跟CAO一樣,
當個眾人的開心果,把生活的點滴一一畫出來跟我們分享..
 

 

我現在才十五ˋ六歲而已,等到我出社會工作時,
你大概也已經快五十出頭了吧!到那時,你還會繼續畫嗎?
 

 

希望有一天我能有在你手下工作的機會...
 

 

『愛妳的111個理由』
恭喜你找到了對的人,如果我再大個十幾歲,我還希望你娶我呢!(笑)
祝你幸福
 

 

喜歡CAO小六子能量水晶(希望自己充滿能量)
 
12/18
 

 

PS:我夾帶了在小畫家畫的圖圖,祝你和對的人
   
   愛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