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天,是個黃曆上的好日子,有許多的新人選擇昨天宴客..
跟著女友參加她同事的婚禮,很熱鬧,大概四十桌左右,菜色也不錯..
大家對新人也都充滿的滿滿的祝福~
不過有那麼一點小插曲...

舞台開放給賓客上台高歌...這點是我比較無法認同的..
至於理由?看我畫的圖吧...

大家吃的盡興,台上唱的也"盡興"...只是五音不全,或是選擇的歌曲不搭..(你能想像人家結婚的場合在台上唱"領悟"或是"無緣的人"時...台下新人的表情嗎?)

我想要是我結婚...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上台唱歌打擾我跟我老婆一輩子最快快樂樂也是最重要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