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晚上接妳時..
妳甜蜜地給了我一張卡片,
妳總說
妳是一片葉子
要我一輩子放在手心上呵護著~

看到卡片的封面
我笑了~

妳一定費了很多心力找了有葉子做封面的卡片..
我真的很開心..

卡片的字字句句
其實也是我想對妳說的..

我們說好
要一起開開心心走下去,
要有屬於我們的家
彼此照顧呵護著

妳一定也跟我一樣這麼想的
是吧?

親愛的,謝謝妳的卡片
也謝謝妳滿滿濃情蜜意的每個字..

對我來說,
這張卡片
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