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在用的MSN大頭照


這是去年常用的msn大頭照


今天有朋友問...阿倫,妳看過彎彎的msn 圖示嗎?為何不也來畫呢?

我說看過,我也挺喜歡那小女孩的作品跟idea,用圖示表示心情..這種事我也常幹..不過我不會用她創作的
因為我自己也會創作呀(看圖一,圖二)

只是心情不好或特好時才換
平常則都是放跟女友的合照以示忠誠.....

以上兩張是我正在用的msn icon,另外還有小六子的表情圖示跟鼠標..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就放在相本讓大家抓來用吧~

還是你們也希望小六也有喜怒哀樂各種心情的大頭照呢?
可不是為了模仿彎彎~而是有朋友想要小六子的...如果大家不嫌棄,那我就開始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