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是我的天使...

這次爸爸住院..必須下了班就到醫院看護
也因此跟女友見面的時間就不多了...

前天晚上下班時間,在醫院時,女友打來,問我要不要來看老爸跟我,順便幫我帶些日常用品..
心疼她下班離醫院那麼遠,還要擠在車陣中..
於是跟她說,不用了...等老爸好一點,過幾天我再去找她....

其實心裡很想見她(相信我...在醫院當看護的人..其實也很渴望被人關心看護..)
結果一個小時後....

一個天使般的笑容出現在我面前......
她竟然還是跑來了...

我們彼此微笑不與心照不宣...

就這樣她陪了我一起看護我老爸....

親愛的天使~謝謝妳
妳對我永遠就是這麼貼心..
喜歡妳天使般的微笑
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謝謝妳,我的天使



我最愛的天使般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