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跑去打籃球...算算時間..大概有一兩年沒這樣打過了
所以當晚跟禮拜六..渾身酸痛..
今天女友看我痛苦的樣子..於是剛剛帶我去一家泰式按摩去馬一下..

兩個小時按摩下來...依舊是酸痛..不過這種酸痛是舒服的酸痛..恩..不太會形容..反正就是想睡覺就是了~所以阿倫寫到這兒...要上床zzz去了~

順帶一提
按摩到一半時..泰國阿姨問我可否站起來踩我的背..因為太舒服了..我就說"好"
突然一陣刺痛...痙攣..就像圖裡畫的一樣..踩的時候真的痛死了..但是現在...好舒服..我只想睡覺
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倫的漫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